楼主: DonnyDonny
1190 0

[讨论交流] RFP有用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7
最后登录
2017-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被称为“金”的设计师,薪酬在国内职业中也是名列前茅,注册财务策划师RFP作为一个国际知名的资格认证,最初起源于英国六零年代,而注册财务策划师公会IARFP则是在1984年在英国伦敦成立的,国际注册财务策划师公会制定了财务策划师服务职业道德的国际标准,此后,经过培训认证的理财师能够胜任金融行业内所有理财实操工作,并能以出色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严禁的职业操守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根据最新的职业评估调查显示,在全球金融职业中,RFP作为工作稳定、环境良好的职业而居于排名前五名。早在2000年,RFP会员人数就以达到8000多人,平均年收入在20万-50万。在九零年代之前,香港曾经也是像前几年的大陆一样,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专业理财师,当RFP被引入香港至今,香港已经有以个人理财咨询服务为主的独立理财咨询公司已经有5000多家。

  很多金融专家相信历史总是循环的,并且在内陆会比三五十年前的欧美和十年前的香港发展的速度要快得多,在2006年,注册财务策划师公会与211重点金融院校对外经贸大学合作,将RFP引入大陆高等教育。专家预测在我国理财师方面还处于成长期,随着国民储蓄和个人收入的不断提高,个人理财服务的需求会有一个大幅度的增长。在将来的几年必将能成为一个独立的“黄金行业”在中国金融界兴起。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RFP 对外经贸大学 对外经贸大 个人理财 咨询公司 RFP 金融理财师 财富管理师 理财规划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3 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