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DonnyDonny
822 0

[讨论交流] 注册财务策划师 RFP是什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0 点
帖子
64
精华
0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6-7
最后登录
2017-4-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年来,我国国内生产总值的持续快速增长极大地带动了居民个人财富水平的提高。同时,时代的进步也使得个人财富意识逐渐增强,个人理财随之成为一个相当流行的概念,个人理财业务也逐渐成为各类金融机构竞相开发与吸引客户的焦点。但对于个人金融理财的称谓与内涵,国内金融机构尚缺乏一个清晰、统一的认识。在这种情况下,金融消费者往往对金融理财的概念产生一些误解,以致其在接受金融理财服务时犯一些低级错误进而导致损失。比如,有人认为金融理财就是获取高收益而忽略风险 ;有人认为理财策划师仅是购买理财产品而缺乏统筹规划 ;还有人不清楚个人的中长期财务目标而缺乏对理财的统筹安排等等。

  从这几年统计来看,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年均已超百亿元。当前我国财富管理行业已初具规模,财富管理机构类型多样,基础产品数量众多,分业监管体系也已基本建立,民众的理财意识逐步增强。所以,未来可以继续发展壮大基础产品市场,在不放松投资者保护的前提下,拓展各类投资产品的投资范围,适当减小投资限制,为财富管理提供风险收益丰富的配置选择。

  对外经贸大学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课程是面向于金融界教育和培训优秀的综合理财人才。通过职业资格的培训,确保能让通过RFP 认证学员不仅掌握理财规划及投融资的专业技能,并同时肩负起推动客户及企业的业务发展之领导功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认证,由国际专家根据最严谨的教育标准发展和制订,融合了财务与金融教育的最新理念。它囊括了个人理财和公司理财的系统方法与实施要领,所划分的六大板块内容(1.财务策划概论;2.风险管理及保险策划;3.投资策划;4.融资策划;5.税务策划;6.财务策划实务。)让你在金融领域游刃有余。被业界人士称为“综合理财第一课程”。

  在西方发达国家,RFP广泛分布于各类理财机构。RFP可服务于银行、保险、证券,基金、债券、外汇、期货、黄金等业务的机构或公司,也可从事投资业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业务,以及与律师有关的业务。中国的理市场蕴含着巨大的潜质,RFP将会为中国市场注入一种全新的、先进的理财理念。英国注册财务策划师RFP是实打实的国际标准,而且就业前景绝对不可限量。但目前国内也有很多形形色色的资格认证,打的都是国际认证的牌子,但学员考得证书却得不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因为只有一些理论没有真本领,薪水也没有因此而增加。其中的原因多种多样,但有一点是必须明确的,证书固然重要,但在现在的老板眼里,员工的能力才是决定一切的根本所在,否则,就是有再多的证书,也一样找不到理想的工作。所以,请大家在考证的同时,也别忘了培养自己的综合能力。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RFP 策划师 国内生产总值 对外经贸大学 投资者保护 财务策划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