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六脉股权网
701 0

[创新] 如果你创业有了小成,那么就要注意这些问题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教授

3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4 个
通用积分
1.0158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20065 点
帖子
64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3-3
最后登录
2017-8-1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来源:头条网
           所谓创业容易守业难,这个问题针对全世界所有的企业领导者,特别是对中小企业来说,是非常严峻的问题。
           企业在度过困难的初创阶段,一般都会在市场上占有了一定的席位,企业逐渐进入成长发展阶段,在这个阶段,各种问题就会来了。

           当企业进入成长发展期以后,创业告一段落,接下来就是守业了,要在稳定中求发展,增加人力物力,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在中国的企业大军中,有不计其数的企业就倒在了成长期的阶段,主要问题存在以下几点

           1、市场洞察力差,经不起市场的波动。

           2、投入和预期收效相差太大,导致企业运行困难,人心不稳,这个是最常见的问题。

           3、不切实际的效仿大公司的理念,不考虑目前企业所处的阶段,导致企业管理凌乱不堪。

           4、成功的浮躁心态,不再像创业时候那样有激情,有耐心,这时候将会突出的非常明显。

           5、企业发展没有详细的阶段性规划,目标感和方向感不足,解决不可预见性的问题能力差!

           针对以上问题,我们提出了建议性参考解决方案!

           1、提高分析市场的能力,把握市场动态,在市场中尽可能的发挥企业的优势!

           2、制定符合企业当前发展阶段的管理方案,不可盲目效仿,要知道,成功的企业都不是相同的!

           3、戒除浮躁,戒除好高骛远,不能有一点成绩就骄傲,那样只会跌落的更快!

           4、制定阶段性发展目标以及预期问题解决方案,阶段性前进,稳扎稳打!

           成长期的企业是最容易出问题的企业,也是最容易被市场淘汰的!

           每个企业老板都想将自己的企业发展成大公司,但最重要的是要在当前发展阶段做当前的事,才能有机会发展到下一个更好的阶段!

           创业容易守业难,每个阶段都会遇到很多问题,甚至优势会变成劣势,这些都需要领导者具有敏捷的思维,凌厉的目光,稳健的脚步才能将企业发展的更好!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发展阶段 企业发展 解决方案 告一段落 好高骛远 中小企业 解决方案 企业管理 全世界 成长期

六脉股权网是一个全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