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xiaweiwu
2184 0

忙着经济学外,忙时别忘了看一下周围哦(与经济学无关的故事)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硕士生

6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761 个
通用积分
0.060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1168 点
帖子
176
精华
1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9
最后登录
2021-6-2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Money=0][/Money]

  这是我在一个BBS上的一位未见过面的朋友写我的一位好朋友的,别无他意,只是想让大家在忙于经济学之外,看一下人间。

“今天这个雨天,你有感恩过吗?如果你看看这个真实的故事,这个坚强的女人,这个今天我想把所有的温暖都给她的女人,我想你一定会从心里感恩。 她今年50岁了。 她没有兄弟姐妹,6岁那年,她拉着躺在床上的妈妈的手,恳求妈妈不要走,可是妈妈已经永远地闭上了眼睛,忍心丢下了幼小的她在这人世。 随后带者一大群孩子比他父亲大6岁的继母进驻她家,父亲时常背着那个和她一样大的6,7岁的孩子,可是她,却不能回家,只能和乡下外婆住在一起,当她高二那年,她所深爱的外婆也去世了, 她没有舅舅姨妈,和邻居住一起。最后在乡村中学当上了民办教师。 在此前,她曾多次央求她的城里父亲为她在他的厂里谋一份工作,因为很多职工子女都安排了,可是父亲怕她和他们住在一起,不答应,最后,当继母的所有的孩子都已经安排工作,父亲也退休之后,终于给她找了一份工作,她的继母说她好运,如果她的孩子没有安排,哪有她的份啊,她只有感激,可是就在她才辞职半年,原来学校的民办老师都已转正,而现在退休后尚拿约2000元的退休金,而她现在的退休费才600元,她真是“好运”啊! 终于,她成家了,有了一个好丈夫,一个好儿子,过了20几年的好日子,她从来没有和丈夫吵过架。 可如今,她的丈夫已经去世快5年了,就连曾经那样冷酷对待她的继母和父亲也相继不在人世。现在的她从浙江到南京脑科医院已经8天了,她的儿子刚从生命的危险中抢救过来,儿子是南京某高校外语系三年级学生,由于身体虚弱单薄,胸膈膜损坏,气挤压肺部一半,现在终于好转,还是在输氧。 这个雨天,这个感恩节,我去了医院,看到他的病床前有一本中英文对照的圣经,她妈妈要他每天抽几分钟的时间去看。她退休之后在教堂里义务做事,经常出去证道,去鼓励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这个雨天,这个感恩节,她和他的孩子在一起读圣经,两人唱了感恩的赞美诗。我在那儿忍不住流泪,我好想把自己所拥有的温暖都给她们,全给她们。 这个雨天,这个感恩节,你有感恩过吗,相对于她,上帝给予我们的太多了,可是我们却常常忘记感恩!”

  我也见过他的妈妈,见她的第一眼,我为之震撼,是那么的平静,那么的安详。大概只有经过苦,历过难的人才知道怎样爱人,怎样关心人。

  有的人高傲,有的人谦逊,有的人和祥等等,环境——〉人性格

  这里的人我想绝大多数是……应该用厉害来形容吧。大家都是幸运的哦。别太忙了,周围有许多人等着关心呢!!!!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济学 money 中英文对照 绝大多数 兄弟姐妹 经济学 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