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数术
1557 0

OpenStack新版本Ocata为何提前两个月发布? [推广有奖]

学科带头人

20%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Excel学习笔记

经管职场

投资,最重要的事

威望
3
论坛币
9995970 个
通用积分
926.0439
学术水平
349 点
热心指数
435 点
信用等级
316 点
经验
38937 点
帖子
473
精华
9
在线时间
3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9-10
最后登录
2020-8-30

数术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7-3-23 16:51: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摘要: 2月底,OpenStack基金会推出其最新版本Ocata,允许企业在其数据中心运行类似AWS的云计算平台。作为OpenStack的第15个版本,Ocata仅在上个版本4个月后就发布(这比通常的6个月快一点,在此版本之后将恢复为6个月)。 ...



2月底,OpenStack基金会推出其最新版本Ocata,允许企业在其数据中心运行类似AWS的云计算平台。作为OpenStack的第15个版本,Ocata仅在上个版本4个月后就发布(这比通常的6个月快一点,在此版本之后将恢复为6个月)。这是因为基金会在发布周期中组织开发者活动发生了变化。由于发布周期更短,这个新版本更注重稳定性而不是新功能,当然它仍然有一些新功能。

目前,OpenStack是一个庞大的项目,包括约20个子项目。所有项目都进行了更新,特别之处是,许多新功能集中于更好地支持OpenStack中的软件容器。 OpenStack首席运营官Mark Collier表示,容器项目的增长速度比其他项目快。他把OpenStack与Google孵化的Kubernetes容器编排系统的组合描述为“云的LAMP堆栈”,并将Kubernetes的受欢迎程度归功于Google愿意放弃对它的控制权,允许一个开放的生态系统而不是由一个单一的公司主导。

在Ocata版本中,改进的容器支持意味着Kubernetes更好地集成到Kolla,该Openstack项目旨在使OpenStack本身更容易部署在容器上。这样的好处是,不仅使管理OpenStack的部署更容易,而且使升级更简单。其他更新包括更好地支持Magnum中的Mesosphere(使容器编排服务成为其堆栈的主要项目),以及Docker Swarm对容器网络服务Kuryr的支持。

当谈到容器引擎时,OpenStack显然不是最受欢迎的。一年前,甚至有很多关于容器是否真的会给OpenStack带来厄运的讨论。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担心有点夸大,而且容器现在是OpenStack的一个组成部分。

openstackopenstack.jpg


在讨论OpenStack的未来时,Collier还指出,他看到企业对私有云看法正在发生重大转变。第一代私有云服务,包括OpenStack,对大家来说不是很容易。 “它需要一个很大的团队,你得仔细考虑采用什么模式适合。”他说, “你看到PayPal和沃尔玛采用它。如果你是这些公司的一员,那很棒,但对很多公司而言,它不一定值得。“现在,Collier认为第二代私有云已经兴起,建立一个私有云并不需要大规模的团队——有一个强大的由公司组成的生态系统可以提供帮助来建立私有云。

在早期的情况下,建立OpenStack云所需的人力使得小型团队很难做到,但Collier认为,现在是一个拐点,私有云可以再次与大型公有云服务(如AWS)来进行价格竞争。使用公有云,你倾向于为灵活性支付溢价,但在处理持续工作负载时,使用OpenStack等可实现成本效益。

编译:Jonathan Zhang
作者:Frederic Lardinois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OpenStack stack Open Pen CAT 云计算平台 数据中心 Google 稳定性 基金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