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382933496
354 0

李文华论金:4.5午评黄金原油布局及晚上EIA行情下如何做单,附原油空单解套。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586 点
帖子
1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3-10
最后登录
2017-5-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API解析:

  今天凌晨公布的截至3月31日当周API库存显示,原油库存减少180万桶,至5.337亿桶,预期为减少53万桶,前值为增加191万桶。数据公布前,WTI原油短线拉升,涨幅扩大至近2%,但数据公布后油价开始下跌,并回吐此前的所有涨幅。上周API原油库存创2016年以来最大降幅,美原油在API公布前上破51美元,但数据公布后快速抹去涨幅,因库欣库存大增130万桶。早间API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创2016年以来最大跌幅,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大幅下降,导致此次美国API原油库存录得超预期跌幅。市场意识到夏季美国整体的原油库存将有所下降,美国原油基本面开始出现改善迹象。重点关注晚间22:30发布EIA官方库存报告。

  原油沥青暴涨的原因:

  美国统计局:美国2月原油出口量达111.6万桶/日,1月为74.6万桶/日。

  尼日利亚石油部:尼日利亚3月原油产量为平均为168万桶/日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利比亚SHARARA油田产量恢复至20万桶/日,接近关闭前水平。

  API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创2016年以来最大跌幅,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大幅下降,导致此次美国API原油库存录得超预期跌幅,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拉升。市场意识到夏季美国整体的原油库存将有所下降,美国原油基本面开始出现改善迹象。

  昨日原油先跌后涨,涨幅达一美元之多,除了利比亚油田复产利空,其他都是利多的消息面,李老师看来,暴涨的原因除了这些,不排除有欧佩克减产延期的背后作用,毕竟减产延期如果成功,李老师认为油价是会恢复54美元甚至创新高的,只是不会有之前震荡的时间长,李老师最近文章都有说到,油价从长远角度讲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局面,冲高是指近期能到52美元上方看欧佩克延期成败后期再回回落,李老师昨日文章也是给出50美元布局多单,成效不错,短线斩获0.8美元利润,李老师朋友圈提供及时行情分析,实时资讯。

  原油沥青技术面:

  日线上看,四阳柱后收阴有得一根大阳柱,今日收阳可能性极大,四小时线来看,布林带略微张口,行情位于布林带上轨附近,macd,kdj指标呈现金叉,红色动能有增强的迹象,小时线看,之前行情冲破上轨,现布林带张口现处于中上二轨之间,李老师看来,行情会是一个回撤进多的局面,下方支撑在50.7,

  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建议一(多单策略):回撤50.7进场多单,止损0.25美元,上看51.7,51.2减仓

  建议二(空单策略):上方51.5进场空单,止损0.3.下看50.8,建议轻仓

  行情瞬息万变,具体以及时进场点位为主,如果近期原油油操作不顺的朋友可以来与李老师交流,昨天中长线已经获利减仓,今天如若回撤将还有进场的机会,对此比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大家交流,建议为白盘建议,EIA操作以实盘为准,大家也可以从李老师朋友圈看实时动态。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现报价1255美元/盎司,受俄罗斯发生恐怖袭击案,导致地缘政治忧虑升温,并且英国脱欧持续带来的影响持续发酵,黄金再度冲高至1261一线,由于特朗普再度推出医改法,金价承压上方1262一线压制走低,当前在1255附近盘整。4小时方面,布林带三轨开口运行,短周期均线金叉向上,目前下方支撑在MA10均线和布林带中轨1252-50区间,同时附图MACD指标金叉,STO灵动指标在超买区形成死叉向下,结合小时线MACD指标死叉向下运行,STO灵动指标在超买区死叉向下发散,综合来看,黄金有一波下探1253支撑的动能,随后再开启涨势。上方重点关注1261-1259的阻力,下方关注1254-1257。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1250附近做多,止损1246,目标1258美元附近

  2、建议上方受阻于1261附近反手做空,止损1265,目标1250.

  李老师教你EIA做单技巧:

  第一波机会:EIA数据前行情

  首先第一波行情,即数据预期行情,原油根据EIA数据先行指标——API数据,对EIA行情进行预期。投资者可在API数据公布后建立原油持仓。

  但这一波机会比较偏于赌博,风险也偏大,胜率大概在50%。还可以在数据前2分钟预埋单,设小止损,手动止盈,胜率同样在50%。

  这个方法优点在于,盈利空间大,若预埋方向正确,在2分钟之内就能有30个点以上的盈利。需要注意的是,这个单子要做到快进快出,差不多40个点左右盈利出局,再稍等第二波行情。缺点在于,风险50%,不过小止损带上,方向错了不至于亏大。而后还可以接着用第二个方法。

  第二波机会:EIA数据行情

  错过了第一笔行情?没关系,第二波行情——EIA数据行情才是重中之重。由于数据就在转瞬间反映在市场上,这段行情快速而剧烈,也是最大获利最快的行情,一般投资者较难把握。

  对于此时间段行情,第一个方法李老师建议投资者采取双向挂单策略,在EIA数据出来前3分钟挂一个30点左右的高位挂空单和一个30点左右的低位挂多单,挂上去之前设好30点止损,50点止盈。

  如果数据没那么大的影响力到不了50点的获利怎么办?那就在你感觉到上攻乏力的时候手动平仓。要及时做到止损止盈,务必不要贪心或者长期持单。这个方法同样是快进快出,行情转瞬即逝,坚决不恋战,防止EIA行情来回宽幅震荡。一般一年之内,EIA数据出炉后行情来回震荡的次数要大于单边走势。

  第二种方法就是数据出炉后,迅速分析后市行情,顺势而为操作,但此类操作同样要注意及时止损止盈,同样由于行情宽幅震荡,进场点位防止追涨杀跌,且对交易平台的敏感度要求较高,对投资者研判能力也较高。

  第三波机会:EIA数据后行情

  对于第三波行情:根据EIA数据的结果顺势做单。数据公布后30分钟后,行情将趋于稳定。此时根据消息的实际情况,利好或者利空,在做回调或者趁反弹顺势而为,结合K线形态和均线系统操作,务必严格设置止损止盈。

  若行情给力,有望出现单边行情。在这样的行情中,需要及时止盈。但要提醒切记一点,万万不可盲目反向操作,需谨慎对待。EIA带来的利润虽大风险也大,建议大家在老师帮助下操作,提前预备好一切可能出现的情况。

  原油空单被套怎么办?

  对于昨日暴涨的行情,相信会有不少套单的朋友,李老师比较理解你们的感受,对于空单被套,李老师有以下几个建议:

  1、如果是重仓,李老师是建议直接减仓的,重仓将会是亏损的基础,并且李老师不看好空头,重仓将会是盈利和亏损的增幅剂,

  2、仓位控制得当的朋友,李老师建议是逢低减仓,这样子避免更大的损失,看准支撑,提前减仓,最后反手多单,不一定能扭亏为盈,但是可以很大程度减少损失了

  3、至于轻仓的朋友,李老师建议现持有,在51下方直接出掉,依据支撑反手多单,达到盈利的目的

  (有被套单、锁单的朋友都可以来问李老师,李老师实时帮你们解惑,给出解套策略)

  笔者寄语: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

  文/李文华论金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李文华 黄金 如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