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166 1

[其他探讨] 3860.低温核裂变核聚变与生命现象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860.低温核裂变核聚变与生命现象

2017.6.11

生命现象总是伴随一定的温度区间,除了环境温度,还有体内温度,也就是维持生命体新陈代谢的温度条件。

生命体的新陈代谢不仅是化学反应,还有物理反应,包括低温核裂变核聚变。没有低温核裂变,就没有生命体温的自动调节;没有低温核聚变,就没有生命体的快速成长。

我曾经养过一盆花,生长和繁殖速度非常惊人,远远超出了土壤和水分提供的物质量,当然还要考虑二氧化碳和光合作用,因为物质不会凭空生出。

可是,地球大气边缘有一个热层,温度远远高于氢气的燃点,也就是说我们身边的氢气只能来自周围的环境,是在生命体存在的常温环境形成的。

人类的体温在摄氏36度左右,没有低温核裂变就不能维持生命体的存在。而裂变温度一定高于聚变温度,否则就没有聚变发生。所以,一定有化学元素在相对低温条件下形成,这种化学元素可能是氢同位素“氕”。

现代物理认为燃烧现象是氧化现象或化学反应,我认为燃烧的实质只有两种可能:或者是正负电荷向光子的聚变反应;或者是化学元素向光子的裂变反应。温度变化是光子密度的变化,不会凭空发生,没有低温核裂变就没有人体温度的相对稳定。氧化现象和复杂的化学反应可能是低温核裂变、核聚变的必要条件,燃烧现象则是核裂变、核聚变的进行过程。

一般情况氢气的燃点是摄氏570度,化合物形态氢原子的燃点可能降低,甚至在人体温度范围内。“氢”有三种同位素,燃点可能各不相同,分别构成常规燃料和化学元素的内部结构。

氢同位素“氕”的结构最为简单,也是化学元素中唯一的单质子结构,可能相对容易裂变为光子。“氘”的结构是一个质子、一个中子,“氚”的结构是一个质子、两个中子,相对复杂,可能因此相对稳定,成为相对高端化学元素的内部结构。

极地温度低于人体温度,也有生命体存在,说明低温核裂变核聚变可能在更低的光子密度条件下进行。

恒星表面的熊熊烈焰不具备初级化学元素的形成条件,却可能是相对高端化学元素形成的必要条件。所以,低端化学元素可能远离恒星表面的高温区域形成,某些化学元素需要摄氏6000度左右的高温形成。超过核裂变临界点的温度只能产生核裂变,而不是核聚变。

除了正负电荷向光子的聚变,一般核聚变都是吸热反应,是光子聚变为化学元素的过程,会产生降温效应。因此,连续核聚变可能终止局部区域的热核聚变。

地球大气会阻止热量的发散,产生“聚温”效应。没有低温核聚变与光子向正负电荷的转化,就没有地球生命体的存在。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核聚变 核裂变 化学元素 新陈代谢 地球大气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水浪 发表于 2017-6-12 20:27:1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支持王老对生命的探索,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