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930 1

[其他探讨] 3290.关于化学核聚变、核裂变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290.关于化学核聚变、核裂变的思考

2014.2.11

在许多人看来核聚变、核裂变都是与高温、高压联系在一起的,这与我们认识的局限性有关。想过没有,光合作用就是一种核聚变,不是简单的把不同的化学元素结合在一起,而是把光子聚变为化学元素!而生命过程很可能是复杂的核聚变、核裂变的过程,因为食物链和消化吸收过程很难及时提供每个细胞成长所需的化学成分和能量需求,必须辅以一定程度的核聚变、核裂变!例如能量的释放是化学元素转化为光子的过程,需要生命体各部分的化学元素相对均衡、缓慢的裂变为光子才有可能既不伤害生命体的存在,又能满足生命体成长发育的需要,而生命体只能在适度的温度和压力条件下才能生存,恒星表面的高温和地壳以下的压力没有生命体的存在条件。

由于强力的作用,原子非常坚硬,而细胞非常柔软,中间是如何过渡的?当然离不开各种化合物的存在,而各种化合物都有自己独特的物理化学性质,距离原子只有一步之差!而原子何尝不是核外电子全共轭的化合物!

通过热成像仪观察,生命体由相对高密度的、不同频率的光子组成,这些光子不是来自阳光照射,不是来自自然聚集,而是来自生命体细胞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过程中就可能隐藏着我们还不知晓的核聚变、核裂变,我称其为化学核聚变、核裂变。

所谓核聚变,包括化学元素之间的聚变,也包括光子向原子的聚变,核裂变是相反过程。聚变过程难以观察,而裂变过程相对容易看到,因为光子不会无中生有。

长期以来,我们认为燃烧过程是氧化过程,可氧化过程不能生成光子,光子只能来自正负电荷的聚变和原子的裂变。有人会说核外电子的跃迁会释放光子,难道光子会无中生有吗?

物质守恒定律告诉我们:物质只有存在形态的转化,没有无中生有,也不会凭空消失!能量是物质的,物质具有能量。物质释放能量的方式不同:瞬间的集中释放是爆炸和核爆炸,相对缓和的释放是燃烧和局部温度的维持和升高。无论能量的集中释放,还是缓慢释放,都与核聚变、核裂变联系在一起。物质守恒定律是研究化学核聚变、核裂变,或生物核聚变、核裂变的法宝。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核聚变 核裂变 化学元素 无中生有 守恒定律 核聚变 核裂变 化学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474426960 发表于 2014-2-11 05:31:3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学习了
明者无浊,仁者无忧,义者无茫,智者无惑,信者无悔,勇者无惧,恒者无败。七音化剑,铭曰素心。
没有南海大水怪了。真的没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