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526 0

[其他探讨] 3887.关于星系与主星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30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3887.关于星系与主星的思考

2017.8.12

有星系必有主星,有主星必有星系。类星体的存在是对光子吞噬说的否定,黑洞的存在说明有一部分光子是我们看不到的。

长期以来,我们把恒星看作“氢气球”,把恒星内部的核聚变看作“内耗”,也就是不断的氢-氦转化,最后塌陷为“黑洞”,从来没有想过恒星的光芒和宇宙射线的形成都可能来自正负电荷的聚变,星球和星系都是不断成长的!

如果恒星表面的熊熊烈焰来自氢-氦聚变,宇宙射线的主要成分氢射线来自哪里?

地球上的氢气球可以瞬间爆炸,恒星作为氢气球为什么可以缓慢燃烧,不会成为氢弹?可见“定论”也未必科学。

据说太阳的质量占到整个太阳系的百分之九十九,银核与银河系的质量比例未必不是如此,我们却看不到银核的存在。传统的光子“吞噬说”不失为一种解释,可类星体为什么是最亮的恒星,却没有庞大的星系环绕?

星系的形成源于主星的层次结构,地球存在层次结构、太阳存在层次结构,类星体同样存在层次结构,有二级恒星环绕。类星体与银核的最大区别不是一个发光、一个无光,而是一个发光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发光我们看不到,因为它们是正反两种物质星球,一个辐射偏正电荷光子,一个辐射偏负电荷光子;一个辐射“正物质”宇宙射线,一个辐射“反物质”宇宙射线。我所以提到两种宇宙射线,是因为宇宙射线可以裂变为光子,我们在地球上看到的阳光主要来自太阳宇宙射线的裂变,而不是直接来自太阳的阳光。

银核是正物质星球,辐射偏负电荷光子和反物质宇宙射线,地球也是正物质星球,可能排斥偏负电荷光子和反物质宇宙射线,起码对其没有吸引力。还有一种可能,地球人不能将“偏负电荷光子”转化为视觉信号,所以看不到银河系最大的恒星银核的存在。而银河系的二级恒星都是反物质星球,辐射“偏正电荷光子”和正物质宇宙射线,地球对其具有吸引力,地球人也可以将“偏正电荷光子”转化为视觉信号。所以,我们只能看到银河系的二级恒星和遥远类星体的存在,看不到银核与类星体星系二级恒星的存在,漫天恒星似乎都是“孤独”的。

星系不是依靠主星的万有引力“擒获”其他星球形成的,而是层次结构的偏电荷现象对偶形成的。“擒获”的结果是“吞噬”,星系的形成依靠的是核力,也就是正负电荷对偶聚集作用力,所以主星永远不会“吞噬”自己的星系,正反物质星球对偶存在。其道理类似自由电子再多,核外电子不会因此增加一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还有,压力(包括引力)再大,核外电子也不会进入核内,出现所谓“中子星”。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宇宙射线 层次结构 万有引力 无缘无故 自由电子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