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ex俊
1114 0

[区块链] 数字货币早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74 个
通用积分
0.183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872 点
帖子
2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27
最后登录
2022-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1.重庆市成立数资区块链研究院 抢占实践应用制高点


96日上午,重庆数资区块链研究院在涪陵区成立。未来该研究院将紧紧围绕区块链这一全球网络应用的重要发展方向,开展底层技术、联盟链应用等研发,助推我市在财政管理、招商引资、行政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显著进步。

市数资区块链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块链具有开放、协同、共享、防篡改、可追溯等基本特征,在未来经济社会各个方面将有重要影响。例如,区块链涉拥有100%的透明度及其不可伪造性,其在专利和知识产权的记录和保护上将发挥重要作用。而依托区块链建立去中心化、安全并透明的总账,可以大大减少政府处理记录和总账的预算。


2.日本互联网巨头日本软银公司计划在电信领域推动区块链技术发展


日本互联网集团SoftBank(以下简称软银)集团创建了一个专门的组织,旨在推动电信行业领域融合更多的区块链技术。

被称为运营商区块链研究组(CBSG),该项目是与美国电信运营商Sprint和行业区块链开发商TBCASOFT的三家企业联合组建的。

软银在亚洲和中东的区块链技术运用越来越突出,尤其是与去年沙特阿拉伯的100亿美元投资基金,直接用于支持fintech创新。


3.三星SDS首次实现中韩区块链船运试航


Samsung SDS 是韩国行业巨头三星集团旗下 IT和科技服务提供商。今年五月,Samsung SDS 和政府机构、港口运营商、以及数家船运机头和物流公司组建了一个区块链联盟,并且研发了一个区块链平台来实时追踪进口、出口、以及集装箱货运位置。


4.澳大利亚首个区块链项目应用火热 多个商家接受Hcash支付


市场中正在流通的区块链或多或少存在设计上的局限,Hcash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而诞生。 Hcash能够在不同区块链系统间实现信息互通,应用先进的加密技术有效保护信息安全,为各行各业和全社会创造更多的增长空间及增长机会。


Hcash是由澳洲发起的首个区块链开源项目,其以强大的7大创新革新技术及实际应用场景,受到庞大的海外社区和开发者的支持,成为澳洲知名的公有链项目。Hcash 专注于区块链底层技术,提出基于区块链技术和DAG技术双重侧链的公有链系统互通机制与POW+POS混合共识证明机制。其7大革新技术,包括:1、抗量子密码技术。2、开放治理模式。3、系统代币规划。4、双重侧链。5、零知识证明。6、去中心化自治组织。7、区块链系统交互。Hcash 得力于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快速成为澳洲乃至国际上极具竞争力的公有链。


5.比特币ATM机进入特拉维夫 以色列比特币正在普及


近日,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维夫著名的包豪斯大厦(Bauhaus building),一个名为Bitcoin Change的新商店在论坛上分享了一些照片。该商店由阿夫内尔·安倍·齐夫(Avner Abe Ziv)创建,它拥有一个新的比特币ATM机,还将提供一个比特币博物馆,以数字货币怀旧和艺术品为特色。


根据最近的报道,这家店还经营着比特币ATM机,它能够接受以色列舍客和其他一些国家货币。与此同时,该商店还将展出与比特币创新有关的历史展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字货币 区块链

新浪微博:Alex型俊
欢迎关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