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夕望你开心
890 8

[体育世界] CBA重返NBA还能立足?比斯利浪子回头,一人揽下近亿合同!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400 点
帖子
18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29
最后登录
2017-10-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马布里放话要重返NBA的消息,在网络上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一般来说,球员大都是因为在NBA混不下去了,所以才会到竞争要小的多的CBA来打球,当然也有是因为NBA停摆而暂时到中国来淘金的。那么问题来了,当他们再次回到强人如林的NBA,还有机会证明自己吗?
  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下NBA五大 “弃将”,那些迫不得已到CBA打球,最后重返NBA的球星。
  NO.5杰拉德·格林


  杰拉德·格林于2005年被凯尔特人以首轮18顺位选中,但接下来几年时间里,格林的生涯却始终不尽人意。于是在NBA混不下去的格林,开始在欧洲赛场及CBA寻求发展机会。2011年10月底,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宣布签下格林,但仅仅打了4场比赛后,便将其裁掉。
  仅仅过了一个多月后,杰拉德·格林被湖人签下,过了没多久又被裁。在辗转NBA多支球队后,他在太阳队终于爆发。当年全勤出场,场均获得15.8分+3.4篮板的亮眼数据。
  NO.4、帕蒂·米尔斯


  也是2011年,帕蒂·米尔斯加盟CBA新疆队,但仅仅打了10多场球赛,便因一系列纠纷而被迫离开。回到美国后不久,米尔斯被马刺签下,并成功帮助马刺在2013-14赛季获得总冠军。
  NO.3、迈克尔·比斯利


  作为2008年的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本来也是颇具天赋的,但刺头的性格很快为其招来了无尽的麻烦。在被灰熊队裁掉后,比斯利不得已到CBA捞金,并一举拿下最佳外援称号。后来重返NBA,签约火箭,场均可砍下12.8分、4.9篮板,比斯利为火箭带了巨大的惊喜。
  NO.2、J.R.史密斯


  J.R.史密斯在2011年因为NBA停摆原因,而选择到中国打球。在经历了短暂的CBA之旅后,“神经刀”返回NBA继续效力尼克斯。后来被交易到骑士,成了他职业生涯重要转折点。2015-16赛季,J.R.史密斯帮助骑士在总决赛上实现惊天大逆转,最终拿下当年冠军。
  NO.1、“白边”怀特塞德


  “白边”可以说是NBA最励志的球星之一,因为在NBA表现差强人意,他不得不从NBA辗转到海外联赛。而在中国,怀特塞德也只效力于低级别联赛的NBL江苏同曦队。在重新回到NBA后,怀特塞德没有让机会白白溜走,他在迈阿密打出了足够亮眼的数据,并一度挤掉热火的队魂“韦德”,成为热火的建队基石。
       头条资讯 http://std.jkdbl.com/top/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浪子回头 NBA CBA 比斯利 NBA停摆

沙发
perreylee 发表于 2017-9-18 08:48:3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木有看到讲比斯利亿元合同的内容,美元?人民币?

使用道具

藤椅
mpdjohn 发表于 2017-9-18 08:48:4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来了中国足坛还可以重返西甲 巴萨罗那啊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