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秦涛赫1
463 0

秦涛赫:黄金高位受阻谨防回落,10.11黄金行情解析及布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讲师

5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80 点
帖子
23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1
最后登录
2018-1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成功的交易者对风险进行量化和分析,真正的理解并接受风险。从情绪上和心理上接受风险决定你在每次交易中的心态。个体的风险容忍度和交易时间的偏好,也使得每个交易者各有不同之处。选择一个能够反映你的交易偏好和风险容忍度的交易方法,是获利的前提。周二,由于投资者害怕西班牙加区分裂主义者Carles Puigdemont演讲单方面宣布独立,再加上对朝鲜在周二建党日试射导弹的警惕,黄金周二延续前两日的涨势,一度站稳1290美元/盎司。不过,随着Puigdemont宣布推迟独立,主张和西班牙ZF进行对话,紧张局势暂时缓和,黄金略有回调。

  

  全球地缘风险消退 印度和美元接棒支撑金价

  

  周二,全球地缘政治方面的风险逐渐消退,不过美元适时走软和印度黄金需求上涨为金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现货黄金晚间在触及1294.13美元/盎司的高点后稍稍回落,小幅收高于1290关口下方。此前市场上流传着朝鲜将会再度试射弹道导弹的消息,而昨日又是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投资者对于该国将做出新挑衅行为的预期高涨,不过朝鲜最终没有做出加剧半岛紧张局势的事情。欧洲方面,加泰罗尼亚自治区主席普伊格蒙特口气放软,建议将独立公投效力推迟数周,这使得欧洲陷入混乱的风险暂时消退。这些因素都导致了黄金在晚间开始走软。

  

  不过,美元的疲软限制了金价的下降幅度。秦涛赫认为,美元自上周五非农以来一路下跌的走势,是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在昨日上涨的主要原因。除非农外,人们对英国经济的信心回升,以及对欧洲央行加息的预期提高,助涨了英镑和欧元,也导致美元承压。

  

  此外,全球第二大黄金消费国印度也为金价送上助攻。由于在9月30日这天迎来重大节日“十胜节”,印度9月黄金进口较上年同期增长31%至48吨。虽然该进口量仍低于去年75吨的月平均水平,但这很大程度上是印度ZF对珠宝市场严厉的监管政策造成的。该监管措施已在上周五被废除,因此涛赫认为来自印度的黄金需求有望在十月“排灯节”到来时大幅回升。

  

  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前瞻,对黄金有何影响?

  

  此次会议纪要涛赫认为将显示委员们讨论的焦点是通胀及其与美联储菲利普曲线之间的差距;考虑到9月会议仅有4名与会者暗示今年不再加息是合适的,涛赫预计美联储会议纪要将显示大多数与会者认为近期通胀疲弱主要是暂时性因素导致,且通胀会随着这些因素的逐渐消退而恢复;预计纪要将显示,比起暂停货币政策正常化进程,多数委员更倾向于下调长期中性利率预期;此外,涛赫还预计会议纪要将解释开启缩表的原因以及委员们如何看待美国经济前景面临的风险均衡问题。

  

  近期黄金保持缓慢上涨,那么黄金是否就会一路高歌呢?涛赫认为黄金的好日子不会太长久,在9月议息会议上,美联储态度明显偏鹰派。在政策声明中,美联储尽管仍维持基准利率在1%—1.25%不变,但表示将于10月开始削减4.5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并预测今年年底将再度加息,美联储官员预计明年将有3次加息。除此之外,美联储官员也称在考虑12月加息。他们表示,尽管通胀依旧低迷,但美国经济仍在复苏,这在某种程度上为美联储收紧政策提供支撑。涛赫认为随着美国经济数据的强势表现,以及美联储在12月加息的可能性不断提升,到时候会导致美元上涨,黄金上行将受阻碍。

  

  面临重重阻力之下,黄金行情技术分析

  

  隔夜黄金冲击1294高位之后回吐部分涨幅,结合昨日晚间笔者思路分析中所说,谨防上方的1296附近的回踩,此番预测再次得到印证,但是对于看多黄金的朋友来说并不需要担忧,因为后市黄金还有上升的空间,回调只为更好的上涨。从技术形态上来看,昨日黄金触及日线级布林中轨后回踩下行,小时线上六连阴走势回吐了超过一半的涨势,由此看来一直担心的深度回调终于得到了实现,后市稳健看涨。

  

  四小时线上,黄金沿布林带上轨不断向上攀升运行,布林带开口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MACD指标金叉放量运行,各项指标强势,kdj线长时间触顶得不到缓解可能会有所回调,短线价格将以1285为支撑或者防守的位置,回调不破这个点,还是以多为主,之前就讲到了,1295这里突破了,价格才会延续强势,再创新高。综合来看,目前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依旧以低多为主,不过涛赫在这里建议投资者们不要盲目高位追多,因为上方利润空间有限,第一回调做多还是比较稳健,第二谨防行情回调追到天花板。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建议回落1285-128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2,目标看向1295附近,形成破位可看向1298阻力位;

  

  2、建议上探1295不破空单进场,止损1298,目标看向1290,下破继续持有看1288支撑。

  

  黄金一涨再涨,空单被套怎么办?

  

  行情分析再多,大家关注的还是套单怎么解,这才和我们息息相关!被套的空单多数集中在上周非农时1265下方以及1273和1287这三个位置。其实1273和1287这两个位置的空单很容易解出来,涛赫建议在1295和1298依次补仓空,等回踩1285附近减仓,重点关注1298-1300区间的阻力,若上破企稳那么空单建议直接止损出局。至于1265下面的空单目前大部分应该都是锁仓状态,等1298附近多单止盈补仓空单,回踩1285附近空单一起出局,减少损失。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涛赫提醒,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市场总是在反复中、多空穿插中进行,这就是为何行情反复无常的原因,多空的反复中我们就需要有一股定力,以此在金市拿到利润;当然,定力不是一味的抗单,而是在对的行情中能够坚定持有,再错的行情中能够及时离场。做风险投资我们注重的是风控,我们把风控这方面做好了,收益自然也就会有!

  

  本文由秦涛赫独家撰稿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行情 黄金高 MACD指标 Demon 美联储会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