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bcdefg988
1329 2

[休闲其它] 《丰田生產方式》大野耐一 完整版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607 点
帖子
41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0
最后登录
2016-7-1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丰田生产方式》是世界现场管理、生产管理经典。丰田汽车核心竞争力最权威作品,“日本工业复兴之父”大野耐一最重要作品。大野耐一被称为“日本复活之父”和“生产管理教父”。他所创造的丰田生产方式,是对曾经统治全球工业的福特式生产方式的重大突破,在全世界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书是丰田汽车公司前副社长大野耐一先生最经典的作品,系统揭开了丰田公司卓越的秘密,涵盖其及时化、自动化、看板方式、标准作业、精益化等生产管理的各种理念。它堪称是丰田核心竞争力的最权威作品,也是全球生产管理的最为重要的标杆,成为国际通用的企业教科书。
书评
中文唯一授权,日文再版83次,张瑞敏最推崇的生产方式!
丰田公司保持持续增长,支撑这一成功的TPS现在已经引起全球的关注,世界各大公司都在不遗余力地对其进行研究和分析。
——哈佛商学院
确切地说,丰田生产方式就是精益生产方式,是一种不做无用功的精干型生产系统。
——麻省理工学院
丰田生产方式是一场意识革命。
——张富士夫(丰田汽车工业公司社长)
丰田生产方式的强势究竟是什么呢?有三个层次,初级者认为“减少库存”;中级者理解为“发现问题、提高生产率、提升产品质量”;高级者则认为“在为解决出现的问题而反复作业期间,没有发现问题会产生不安,大家都拼命地发现问题”。
——藤本隆宏(东京大学经济系教授,日本研究丰田生产方式第一人)
丰田的生产管理现在取得了巨大的成果,利润超出世界三大汽车厂利润的总和,竞争力最强。丰田生产方式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管理方法,更变成了一种企业文化。
——张瑞敏

《丰田生產方式》大野耐一 完整版 http://www.pinggu.org/bbs/viewthread.php?tid=613080&from^^uid=1363265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大野耐一 完整版 丰田生产方式 pinggu thread 丰田生產方式

8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沙发
nkyixiao 发表于 2009-11-12 09:00: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藤椅
willgang 发表于 2009-11-12 09:17:0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80 字节以内
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 代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