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253 1

[其他探讨] 4047.关于不同磁场和光子温度、亮度的思考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4-28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4047.关于不同磁场和光子温度、亮度的思考

2018.4.9

分析系统内星球的高度温差、深度温差、纬度温差和季节温差,我们可以发现它们与星球磁场密切相关:星际正负电荷的交流形成了星球磁场和磁场中不同的光子密度。

磁铁也是局部磁场,有没有光子形成和能量发散?我不清楚。

磁场可以形成光子,也可以裂变光子为正负电子,强对流天气就是这样形成的。

光子至少有偏正电荷光子、偏负电荷光子、核外正电荷光子、核外负电荷光子四种,才能形成正反两种物质形态。中子裂变只能释放偏正电荷光子和偏负电荷光子;质子的正物质形态裂变只能释放偏正电荷光子、偏负电荷光子和一个核外负电荷光子;质子的反物质形态裂变只能释放偏正电荷光子、偏负电荷光子和一个核外正电荷光子。还有没有光子的其他形态,我不清楚,能够认识到光子至少存在四种形态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光子的四种形态对于人类来讲是否全部形成光感和温度,还是只有其中的一部分形成光感和温度,我也不清楚,需要深入研究才能知道,我只能作为疑问提出。

我认为星际正负电荷的交流是等量交流,正反质子和“氢”、“氦”元素的形成也是等量的,不同物质星球大约有一半相反物质形态的质子和“氢”、“氦”元素会转化为宇宙射线,或再次裂变为光子,重组化学元素。其结果,就是正物质星球负电子相对“过剩”,反物质星球正电子相对“过剩”,分别形成较多的相应偏电荷光子,辐射到太空中去,成为不同类型的“星光”。正物质星球吸引反物质星球辐射的偏正电荷光子,反物质星球吸引正物质星球辐射的偏负电荷光子,是否排斥不同类型光子我不清楚,反正“黑洞”的形成可能与此有关。另外,不同物质生物对不同光子类型的感光度也可能产生“黑洞”现象,通过实验才能知道。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感觉到不同光源的亮度和温度未必同比例增减,可能涉及光子的种类和频率。环境温度很高,未必亮度很高;温度很低,未必没有亮度。没有阳光带来的温度,还有磁场温度存在;没有阳光带来的亮度,磁场光子是否也有一定的亮度?深入思考和研究,才能避免盲目和偏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强对流天气 化学元素 日常生活 宇宙射线 负电荷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沙发
水浪 发表于 2018-4-9 16:20:5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老当益壮,支持王老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