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oyun2000
756 0

[原创观点] The Last Frontier Alaska Tour [推广有奖]

  • 2关注
  • 0粉丝

博士生

7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 个
通用积分
12.5000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5 点
经验
3542 点
帖子
153
精华
0
在线时间
2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26
最后登录
2023-11-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阿拉斯加是一定要来一次的地方,除了飞了太长时间之外一切都非常值得。

一般来阿拉斯加都会先落在Anchorage机场。从Anchorage出发向北可以区Fairbanks看极光,当然在Delani National Park也可以看到,不过在Fairbanks离北极更近,看得更清楚一些。Delani Park 非常壮观雄伟,到处都是高高耸立的雪山,积雪厚达60厘米以上,可是亲自走在上面得出的数据。冬天可以在公园的雪地上hiking,风景到处都是。人是渺小的,天地是广阔的,大自然是非常神奇的。公园附近最近的小镇,或者说是村子就一个叫Healy, 公园里的巡查人员满怀激动的心情描述了村中的Cafe,餐厅及Grocery Store. 对于前不着村后不着店极寒交迫的人来说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喜讯。

到了Healy发现有一家Hotel,幸运地入住。这个村子可以在几分钟内从这头开到那头,稍不注意就开过了。村里一共三家饭馆,其中一家就是一个Trailer居然还是泰餐。另外两家基本都是Burger为主的基本美式。为了能在雪山上享受一下大自然,倒也挺满足的。

在Delani Park到处都可以看到Mooose,这个在给孩子读的If you give moose a cookie中看到的动物还是蛮亲切的。晚上12点起来看极光。极光出现需要有几个条件:太阳活动,空气清晰,天气晴朗。8月到4月间出现。非常幸运地看见了,但和照片上看到的不一样。人眼看不出那么多颜色。照片上能看出。

Healy没有商店,没有医院,更别提电影院了,对于我们这些游客村里的人也没有什么兴趣,知道我们待不长。待了两天之后深深感到了物资,资讯的匮乏。回到了一个稍微大一些的镇Wasilla看到居然有Target,各种快餐感到回到了工业化社会,还挺激动的。

Alaska到处都是美景,需要准备一双好的爬山的靴子尽情享受大自然。当地有很多人就是天天爬山,开雪地摩托的。这种生活方式也挺潇洒。

空气好的没有办法,这里完全没有工业。我们从北京过来一直在吐痰,感觉是身体在排毒。

总而言之,非常值得一看的地方。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frontier frontie Alaska front Last 旅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