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胡婉芮
484 0

胡婉芮:黄金投资理财,别让投资输给了心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本科生

1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80 点
帖子
26
精华
0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
最后登录
2018-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人有没有发现,无论跟谁做,都会对的全错过,错的全干上,尴尬的事情不止一次的发生,最后总结了一句话“自己运气不好”,这与运气没有毛线的关系。记着一条,好点位不等人,等人的全是止损位。其实作为分析师,也有看不懂的行情,也有弄不明白的区间,但往往出于被动.喊.单,例如:今天要去某网站路演,刚好遇到看不明白的行情,但出于“好为人师”的表现,就为鸡屁股掏蛋,非得给个策略,以显示自我的存在,最后对了是偶然,但错却成了必然,.喊.单是投资,那么这就是一场失败的投资。明明不可为非而要强为。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没什么丢人的,不喊最起码表现了稳健,但没有把握的喊就是堵徒

近期遇到很多投资朋友,在和大家沟通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问题,就是怎么做怎么亏,但有一个通病就是不知道自己为何亏损,老师给个点位,喊个单就不管了,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继续加金继续做,我知道你们心里难受,亏钱了不甘心,但能不能暂时停下你盲目的脚步呢?好好冷静的反思一下问题到底在哪里?



         





  但是一旦选择了,事后不管盈还是亏不要后悔,因为是自己选择的,别自己跟自己找烦恼,更别让投资,输给了心情,心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却能左右你人生的全部;心情好,什么都好,心情不好,一切都乱了,首先告诉你的是:分析师不谈行情,还可以谈很多其他的,每一个优秀的分析师都是心理师,今天我只想谈谈你们,投资者朋友!

有很多客户做单都非常激进,点位不到就进场,最后行情变化导致亏损,或者后方利润很少,导致不甘心,影响心态,要知道走势中没有很多的单边行情,也不可能一帆风顺,行情多以震荡为主,所以稳中求胜才是投资之道,别老想着抄底,抄底抄底可能抄的你一点底气都没了。有时候想想大家做单真的很不容易,过三关斩六将,好不容易跟到了个不错的分析师,还得看分析师实力怎么样,做投资不仅是跟市场的博弈,更是跟人的博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理财 黄金投资 投资理财 心情不好 运气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k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30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