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skue683
747 0

[黄金] 现货黄金投资理财有什么要注意?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博士生

9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8.7103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340 点
帖子
157
精华
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19
最后登录
2022-5-17

yskue683 发表于 2019-5-30 15:11:1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现货黄金投资理财是近些年受到投资者追捧的产品,其获利容易且交易具有人性化的交易规则,如果投资者能利用好这些规则,再仔细、审慎地进行投资,想抓住盈利机会并不难。但投资有风险,任何一个细节都需要投资者时刻牢记。那么在现货黄金投资理财的过程中,有什么是投资者需要注意的?

  1、注意交易风险

  每一种理财投资,都会有其风险,现货黄金投资理财也是一样,所以投资者需要注意现货黄金投资理财的交易风险。因为市场比较活跃,加上利用杠杆,投资者可以获得较大的利润,但同时也会可能有亏损,这个时候投资者可以利用限价平台,能够通过设置止损来有效防范亏损,因为限价平台可以杜绝滑点,能够严格按照计划执行止损,这是使用限价平台的优势。

  2、注意交易费用

  现货黄金投资理财过程也跟很多理财方式一样,会产生交易费用。费用越多,投资者可以得到的利润就会越少,所以投资者应该要有意识地控制交易费用。最常见的交易费用是点差费,投资者每次做交易都需要向平台交这种费用。通常来讲,一般平台会收取现货黄金投资理财的固定点差费用,0.03美元/盎司,这样说来每交易1手即2500盎司的现货黄金,就要交75美元的点差费用。如果想节约费用,可以采用微点差账户,它只收取低至0.015美元/盎司的费用,能大大减轻成本。

  3、注意不要贪婪

  在现货黄金市场中,市场的波动很激烈,若是投资者在操作的时候,过于沉迷市场带来的波动,容易失去对市场更加全面的判断。投资者面对现货黄金市场,不能够贪婪,有取舍,适当的时侯就要离场保证自己的最大盈利。若是过于停留市场,盲目追涨,只会让自己的投资充满不确定亏损更多。

  在现货黄金投资理财中,只有投资者做好以上三点,方能从投资中获得稳定的利润。如果想增加利润,投资者不妨收听大田直播室,上面有资深分析师的专业分析和建议,让投资者更了解市场走势,更容易在市场上获利。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理财 现货黄金投资 投资理财 黄金投资 现货黄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