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004
1637 1

CEO惊人之语:我一定要追杀Google!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木叶中忍

本科生

5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147 个
通用积分
1.0025
学术水平
11 点
热心指数
8 点
信用等级
7 点
经验
1148 点
帖子
1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9
最后登录
2009-5-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EO们的言论总是能够吸引大众的眼球。CEO们平时话虽然不多,可往往语出惊人,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

  “苏东坡应该感谢自己的政敌王安石,和流放他的宋神宗,是他们成就了苏东坡”——SOHO中国董事长 潘石屹。

  “苏东坡真要感谢自己的政敌王安石,以及让他流放黄州的宋神宗。往往(是这些)自己的敌人,成就了自己,使自己忘我、超越。”

  解读:

  据说这是潘石屹最近在一次酒意微醺时,听赵忠祥朗诵余秋雨的文章《苏东坡突围》有感而发。感慨苏东坡的经历,其实也是潘石屹在反省自己所走的路。今年是潘石屹SOHO中国的第十个生日。回忆当年立足京城地产圈,潘石屹也是凭借成功化解竞争对手的挖墙脚、留住SOHO现代城集体跳槽的销售团队而一战成名。

  “我一定要追杀Google”——微软首席执行官 史蒂夫·巴尔默

  “别告诉我你要去的地方是Google……我要活埋了这个家伙(Google首席执行官艾里克·施密特),我以前就这么干过,今天要再来一次……我一定要追杀Google.”

  解读:

  这是巴尔默在一年前的情急之语,当时是为了一名微软工程师跳槽Google的事,据说巴尔默说这话时暴跳如雷。时隔一年后,这段话因李开复跳槽案而出现在上周五微软向法院递交的文件里,尽管巴尔默表示“言过其实”。从目前微软对李开复离开的强硬态度上,可以想象再度受伤的巴尔默的样子。不过愤怒之后,巴尔默似乎更要想想他们离开的原因。

  “不能让垃圾邮件再继续下去”——网易首席架构师 丁磊

  “我们是垃圾邮件的受害者,打算跟几家大的免费邮箱提供商联合起来,对发垃圾邮件的单位或个人,见一个就告一个,跟他们死磕到底,否则他们肯定会继续下去。”

  解读:

  给免费邮箱做“清洁”工作,这样的呼吁想必没有人会反对。不过,就像丁磊、张朝阳等IT巨头当年曾经联手净化网络内容,最终却难免遭遇新浪搜索频道“爱问”涉黄一样,对于丁磊今天的“公益”呼吁,还套用那句俗话——拭目以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oogle 惊人之语 CEO SOHO现代城 SOHO中国 CEO Google 追杀

鹿丸的人生理想:随便当个忍者,随便赚点钱,和一个不算美也不算丑的女人结婚,生两个小孩,第一个是女儿,第二个是儿子。长女出嫁,儿子独立之后,退休,每天悠闲地下棋隐居,然后比自己的老婆早死。 完毕,完美。
沙发
viva_viva 发表于 2016-11-26 11:40:31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感谢楼主分享资源。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