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宝鲲财经
824 0

[交易策略] 宝鲲财经:进阶外汇做单策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博士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4893 点
帖子
173
精华
0
在线时间
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5-22
最后登录
2019-10-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分享一些老手的进阶做单的策略,这策略并不是唯一的,只是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总结的,大家可以参考和借鉴,也可以和自己的外汇交易经验对比验证。获得更多的感悟。

1、一个外汇老手一定要有适合自己的做单方式,这种方式或许是独一无二的,或许是前人已经试用过的,但是一定要记住必须是适合自己的,否则再好的交易方式也只是镜花水月一场空。

外汇老手需要自己的交易系统,能够使用它对市场行情进行判断。每天都不能花太多的时间盯盘。做单要专心致志,有事情烦扰,心情不好的时候不能入场。真正做单的时候不要与别人聊天,保持理智和清醒的头脑看行情。

2、做单看1小时线或者4小时线,做好趋势判断,只做一个方向,如果出现好的交易信号出现,或者交易系统发出交易信号,就可以入场做单,一定要做好止损。单子下了以后就不要一直盯盘看了,可以看一下一小时线,如果做错了就让止损平仓,作对了话,不要急于平仓,可以把止损位置设置到交易成本的地方,持仓,直到觉得趋势已经接近峰顶或者上升放缓的时候,出场。然后开始做反手。

3、经常反省自己曾经的失败和爆仓的教训,可以写出来放在显眼的位置提醒自己,不要再同一个地方跌到。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不断的在同一处失败。

4、交易顺利,赚钱的时候,把自己的外汇本金出金,使用赚的钱交易。这样做单的心理压力会小得多。另外心态平和,要胜不骄,败不馁,控制好自己的心态。

5、小资金做短线,慢慢积累资金和做单的经验,等随着资金量的增加,就可以慢慢的做中线和长线,但是小资金不要做长线,因为它抵抗风险的能力低,一定波动就可以爆仓了。

6、大资金,如果趋势明朗,可以放心做单,看周线做,顺势做单。如果方向做错了就对冲,不要急于平仓,因为长线的话价格还会回到最初的位置。做对就再加仓,回调也加仓!只要趋势是对的,怎么做都能赚。

另外也可以使用对冲单方式做单,在一个正常的位置,同时做两手,多空各一手,各设置50点的止盈,过一段时间你就会发现这样也能够赚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参考和借鉴 交易系统 抵抗风险 专心致志 经验总结 外汇 外汇交易 宝鲲 宝鲲财经 宝鲲直播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