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jaspercapital
576 0

[互联网] 恒泰实达智能控制系统助力北京电力提升工作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硕士生

84%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0 个
通用积分
6.1225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3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1672 点
帖子
9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10-20
最后登录
2021-9-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近期,恒泰实达与国网北京城区供电公司达成合作协议,恒泰实达将承接“北京电力10kV广场地区重要用户可靠性提升工程”可视化展示系统、智能控制系统、显示系统、坐席协作管理等系统的设计与建设工作。
2.png
恒泰实达新建的可视化展示系统将支持电网用户自定义责任区划分及管理。应用信息的分流技术使所有的实时信息能够按照责任区管理进行有效的分流和分层处理,提高响应速度,提高整个系统的性能和信息吞吐量。同时新系统能够以服务的形式对外提供系统WEB服务。

可视化展示系统的信息优化功能提供配网自动化实时监控界面。区别于传统配电网运行监视业务与变电站集中监控业务,具备应对供电系统信息点多面广信号量大的能力,可依据图形界面将整体运行情况直观展现给监视人员,保证监视的及时性、信息优化的综合性和信号历史追溯的连续性。

在新建的智能控制系统中,控制界面模拟控制空间三维场景进行直观控制,实现会议室和监控室分区分权限控制,能够自定义控制场景、自定义控制流程、控制可视化展示系统、与PPT联动,控制音视频被控设备。
3.png
恒泰实达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恒泰实达具备CMMI 成熟度五级、通信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甲级、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设计甲级、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二级、安防工程一级等资质,拥有丰富的业绩案例,可承接工程咨询、勘察、设计、研发、制造、集成、运维服务等业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 智能控制系统 可视化展示 恒泰实达 展示系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