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anbo马历涛
460 0

[投资学] 银天下:侥幸和后悔都是投资大忌,请与骗子一同避开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粉丝

讲师

7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1 个
通用积分
4.0062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1 点
信用等级
4 点
经验
3540 点
帖子
272
精华
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8-11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既然选择了黄金投资,就请做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在入市前做准备、做策略除外,还得知道其中的一些投资心理大忌,以便远离他。银天下通过本文,分享侥幸和后悔两大心理误区,请投资者与骗子一样避开。

请避开侥幸心理。有些投资者根本就没有准备冒然入市,不做研究,全凭感觉。银天下了解到,这些投资者主观意识明显多过于客观,常常在价格上涨时就会想到自己一旦买入,也许会有一个大涨。而在价格出现下跌时,却认为已经跌了很多了,也许会出现反弹了。这样的存在侥幸心理的投资者,能获利最终胜利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

请远离后悔心理。有些投资者,买高了后悔,卖低了也后悔,他们希望自己每一次交易都要实现最大化利益目标就好了。然而,银天下提醒,现实生活中就根本没有所谓的完全信息,投资者也不可能是完全的经济人。所以远离后悔心理,不必自寻烦恼。

两大心理误区,两大投资大忌,请尽量避开。接下来再随银天下来关注一下目前基本面的行情消息:

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资产负债表“未来会比现在少很多”,该言论引发美国股市卖压。而在三周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货币决策会后的记者会上的谈话,让外界觉得美联储在缩表方面没有弹性,进而造成美国股市大跌。

银天下了解到,在市场担忧情绪升温的情况下,投资者可能纷纷涌入黄金等避险资产。

黄金投资在一定程度上也属于一种心理博弈战,谁的心态更强谁就能笑到最后。银天下再次提醒投资者,骗子可怕,自己的一些心理误区也很可怕,必须一并的避开。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银天下 资产负债表 侥幸心理 美国股市 黄金投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