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吃瓜留学
1784 1

去美国大学留学后悔了?不妨看看这篇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1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61 点
帖子
25
精华
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27
最后登录
2019-2-28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小伙伴都想去到自己喜欢的国家旅游或者深造读书,美国是个不错的首选项,因为美国是个富饶且美丽的国家,并且又听说美国课业压力不是很重,去那读书压力都不会很大,可以轻松度过大学时光,于是费了大功夫,去到美国留学,结果发现自己有点后悔,这是怎么回事呢?

选择去国外留学,实际上也是一种赌博,美国相比较于其他几个国家,自己付出的筹码要更加多一点。如果是去美国读大学的话,公立院校不加生活费的话差不多也是每年一万到五万美金,但是私立大学每年学费就比较昂贵,差不多光学费就需要两万五到四万五左右。生活费的话,美国是要根据自己大学就读于哪个城市所决定的,一般像美国的一级大城市,比如纽约、洛杉矶、芝加哥、首都华盛顿等,需要大约一千到两千美金一个月。二级大城市,比如比兹堡、西雅图、奥斯汀、达拉斯等,需要大概八百到一千美金不等。越是人口密集的城市,经济越繁华,去生活就需要越多的金钱。

美国大学的课程虽然丰富多样,也有很多的课外活动,但是在美国读书其实也是有一定的课业压力的,也不可能纯粹玩着玩着就毕业了。美国是需要修满学分才能拿到毕业证的,去到美国,你可能会发觉毕业是那么艰难,所以后悔了。其实还有自己的“独在异乡为异客”的孤独感和思乡情怀,出了国之后所有委屈和痛苦需要自己承受,这个时候就会有源源不断的悔意向脑海里侵袭,挥之不去。

其实选择出国留学,大可不必后悔,所有的选择出了问题是需要自己承受和解决,当然也是有方法可循的。

首先要摆正自己的心态,出国留学是增加自己人生阅历的一个途径,大多数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你做到了。美国大概每年都会有450000留学生到美国留学,应该很高兴能成为这其中的一员,你能直观地了解到多元的文化,了解不同的民族。

其次,美国是世界上教育质量最高的国家之一,有很多世界著名的大学,其涵盖的课程数量和范围非常惊人。在美国,你能了解到最先进最前沿的知识,极大增加了你的竞争力,机会无限。

美国有公立学校也有私立学校,你可以选择自己最适合的学院就读,有两年制大学也有四年制大学。美国的专业选择体系自由开放,可以让更多学生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考虑自己的未来。学校还会提供奖学金和勤工俭学的机会,帮助学生减轻家庭负担。

美国与很多国家都有互免签证的协议,持有美国护照到其他国家旅游、工作将会更加方便。

最后,在美国留学好处多多,希望在美国的小伙伴或是即将去往美国留学的小伙伴做到心态平和,你真的拥有了比同龄人更多的机会,能不能把握住还是看自己。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教育 留学 美国

沙发
hgt168 发表于 2019-2-12 19:11:1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