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096001
1828 1

[营销模式] PC World 12项苹果iPad的缺憾 [推广有奖]

  • 3关注
  • 58粉丝

院士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677 个
通用积分
12.3967
学术水平
127 点
热心指数
166 点
信用等级
72 点
经验
226343 点
帖子
33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19-4-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PC World12项苹果iPad的缺憾
这是文章内文区块

撰文者:出自PCWorld,腾讯网发表日期:2010-01-28
http://www.bnext.com.tw/article/view/cid/103/id/13758


苹果iPad甫问世,《PC World》网络版今日就撰文表示,尽管苹果平板计算机iPad推出让人兴奋,但这款产品却相当遗憾的缺少不少功能:

1. 多任务同时运行
iPad所采用的操作系统不支持多任务同时运行,甚至不支持Safari浏览器同时打开多个页面。使用者无法在收听音乐的同时浏览网页,无法在FacebookTwitter之间来回转换,也无法在拨打网络电话的同时编辑文文件。

2. Adobe Flash
或许可以这样说,不支持Adobe Flash的网络就不能算作真正的网络。iPhone手机不支持Adobe Flash使用者还可以接受,但对这款9.7吋屏幕的iPad来讲,不支持Adobe Flash就太令人遗憾了。毕竟许多使用者希望能透过iPad观看Hulu影音。

3. 前置摄影镜头/影音通话功能
或许使用者不会举着平板计算机来拍摄照片,但有些扩增实境(augmented reality)应用就会需要前置摄影镜头。如果苹果能在iPad加入摄影镜头和影音通话功能,这款产品将成为拍摄和编辑YouTube影片的理想工具。
4. 更出色的影音和HDMI输出
iPad的影音支持功能与iPhoneiPod Touch类似,局限于分辨率720PH.264数字编码格式。iPad应当支持更出色的影音效果,再配迷你HDMI输出接口,以便将影音传到高画质电视。

5. 16:9屏幕比
iPhone16:9屏幕比例非常方便,但对iPad这款支持大量媒体内容的产品,这个比例令人遗憾,从YouTube、到电视、再到电影,全球媒体都朝着宽屏幕方向发展,而且屏幕四周的黑色边框显得非常过时。

6. 无线同步
若带着设有iTunes账户的计算机与iPad处于同一网络连接,那么iPad显然应当透过802.11n无线网络与计算机保持同步,但苹果却未推出此功能。

7. 手写识别
对触控式屏幕产品而言,软键盘并不足够使用,因为有时人们需要匆匆记下一些内容,手写输入显然更加方便。

8. 新界面
iPadiPhone使用者接口相比,只是些微调整。此屏幕是使用者所熟悉的,但却没有充分利用iPad的大屏幕,或许在使用者接口加入TwitterFacebookFeeds、天气、电子邮件等内容,将会更加出色。

9. 档案存取数据夹
苹果在iPad加入iWork功能和Brushes画图软件,支持使用者进行创作。但iPad并没有设置数据夹,供使用者方便开起档案和图片。

10. 杂志期刊
iBook电子书商店是好的开始,但很多人希望iPad能挽救报纸和杂志出版商,因此iPad应当加大对报纸和杂志的支持度。不可能全球所有出版商都像《纽约时报》一样,专门推出用于iPad的应用程序,使用者也不希望阅读不同杂志内容还得使用不同的应用软件。

11. 向外界开放
没有人要求苹果将其产品完全向外界开放,但如果苹果可以与其它公司进行更好的合作,那么iPad产品兼容性可更加出色。iPad是否可支持非iBook电子书商店的ePub格式电子书?iPad是否可使用Google Voice应用?大家有待观察。

12. iPants
若苹果可以推出更方便随身携带iPad的裤子,那么肯定会成为时尚潮流。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苹果iPad World iPad pad augmented World 苹果 缺憾 iPad

一手論語,一手算盤。
熙熙攘攘,名來利往。
下載資料,有來回覆是王道!!
沙发
tinayanan 发表于 2011-7-13 14:50:24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还是不要买IPAD了 性价比不高嘛……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