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ander花
459 0

[其他] 银天下:投资小技巧大作用,骗局得避收益得拿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讲师

1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2 个
通用积分
2.040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492 点
帖子
196
精华
0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3-14
最后登录
2019-11-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很多时候,投资中的一些小技巧,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效果。银天下了解到,在黄金投资这个行业里,投资者想要避好骗局拿好收益,必须不断学习技术知识,技术指标、分析技能等,其中的小技巧也不容错过,因为他们往往有大作用。本文先分享三点:

其一,理性投资,切勿带感情做单。银天下提醒,黄金投资中不要带有感情做单。如果有损失,接受它,并且朝前看。无感情因素,遵照交易原则去交易一开始是很难适应和习惯的,但你不得不去适应它,因为它是赚钱的不二法则。

  

其二,获利时,学会保护你的利润。保护你的利润是另一个是你获得稳定,长期利润的重要因素。银天下提醒,当你获利时,记得将止损点相应的提高,如此即可追求更高利润,又可保证最小利润。

  

其三,量力而行,规模应控制在承受范围内。投资的目标是为提高生活品质,不可动用不该动用的钱,例如:每个月的生活费,养老储蓄,更不要借钱来进行投资理财。任何单子都应量力而行,若超出承受范围,很可能倾家荡产。

以上三点小技巧看似简单,但真正做到了还是有大作用的。接下来,随银天下关注一下相关机构对接下来行情的分析:

知名机构认为,受到美联储鸽派立场的影响,投资者们可能会增持黄金。银天下从首席策略师Todd Horwitz了解到,他表示金价需要在几个交易日内保持关键支撑位,才能巩固底部,或进一步走低。

对于黄金投资技能及相关参考观点,银天下就暂且分享至此。最后,建议投资者,不做人云亦云、盲目而行的投资者。而是做多学技能、独立思考的成熟投资者,远离那些骗局,靠本事多拿收益。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黄金投资 量力而行 投资理财 交易原则 相关机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