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bbaaaooo
409 0

[经济分析入门] cardiff外汇交易中要注意哪些交易事项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7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50 点
帖子
32
精华
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1
最后登录
2019-5-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个外汇投资新手从门外汉到逐步摸索、磨练,最终成为一名成功的投资者,他必须经历理论的学习,经验教训的总结,心理内部长期斗争后形成的稳健乐观自信戒骄戒躁不贪的心态,这一过程一般须10年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也就是说一个投资者从零到成功,需要十年的时间。

炒汇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第一,善用理财预算,切记勿用生活必需资金为资本:要想成为一个成功的外汇投资者,首先要有充足的投资资本,如有亏损产生不致于影响自己的生活,切记勿用自己的生活资金做为外汇投资的资本,资金压力过大会误导自己的投资策略,徒增外汇投资风险,容易导致更大的错误。

第二,善用免费模拟帐户,学习外汇投资:初学者要耐心学习,循序渐进,不要急于开立真实外汇投资帐户。不要与其它投资者比较,原因是每个人所需的学习时间不同,获得的心得也就不同。在仿真外汇投资的学习过程当中,自己的主要目标是发展出个人的操作策略与型态,当获利机率日益提高,每月获利额逐渐提升,证明可开立真实外汇投资帐户进行炒外汇。

第三,外汇投资不能只靠运气:当自己获利外汇投资笔数比亏损的外汇投资笔数还要多,而且帐户总额为增加的状况,那证明已找到外汇投资的诀窍。但是,若在5笔外汇投资中亏损三千元,在另一笔炒外汇投资中获利四千元,虽然帐户总额是增加的状况,但千万不要自以为是,这可能只是运气好或是冒险地以最大外汇投资口数的外汇投资量取胜,投资者应谨慎操作,适时调整操作策略。

第四,只有直觉没有策略的外汇投资是冒险行为:在仿真外汇投资中创造出获利的结果是不够的,了解获利产生的原因及发展出个人的获利操作手法是同等重要。外汇投资直觉非常重要,但只靠直觉去做外汇投资也是不可接受的。

第五,善用停损单减低风险:当投资者做外汇投资的同时应该确立自己可以接受的亏损范围,善用停损外汇投资法,才不致于出现巨额亏损,亏损范围依帐户资金情形,最好设定在帐户总额的3-10%,当亏损金额已达你的接受限度时,不要找寻找借口试图孤注一掷去等待行情回转,应立即平仓,即使5分钟后行情真的回转,不要婉息,原因是你已经除去行情继续转坏、损失无限扩大的风险。投资者必须拟定外汇投资策略,切记是自己去控制外汇投资,而不是让外汇投资控制了自己,以免自己伤害了自己。同时,外汇投资应按照帐户金额衡量投资量,不能过度使用外汇投资金额量。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