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yttmyway
656 0

[内容运营] 内容运营:你有了解么? [推广有奖]

  • 5关注
  • 6粉丝

教授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8519 个
通用积分
464.7883
学术水平
93 点
热心指数
99 点
信用等级
93 点
经验
25482 点
帖子
575
精华
0
在线时间
5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3-16
最后登录
2023-9-28

yttmyway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5-22 11:01:41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于内容运营大家应该都是说:产生一个内容,然后进行包装,推销等等,最基础的,其实我们应当对其再来一个分解:

1. 你的内容基础是什么、是否需要可调性?

你应当先了解你自己制作的内容基础什么?是文字还是视频或者是音频呢,针对不同的你可以制定不同内容方案。那么内容基础有了,你还需要知道再制作内容的过程中你应当给自己的内容做一些调节性的,没必要是干干巴巴麻麻癞癞的,应当把内容盘的圆润,比如添加一些搞笑的、再讲点段子八卦、或者专业性的深度评论,以及一手咨询、文艺暖心等等

2. 你应当如何组织你的内容,并且把展现出来。

组织内容这个应当不需要我过得多的去说了,就是一些自媒体基本都会的基础,什么排版,标题,等等,这些其实用点心基本都能展现的漂漂亮亮的。

3. 如何在已经有的基础上做出你的用户更喜爱的东西呢?

这一点我个人认为呢,比如你开始做的是文字类的,那么你吸引了一波用户后,这些都是喜欢你的,如果一直持续文字的话,一定会被新来的给干倒。为什么这么说呢?之前公众号就是只发文字,结果有一些情感公众号在文章中添加了语音朗读,满足现状,也有了创新,一些喜欢的。

做得好了就会有不少人给别人推荐,无形中就给自己怎加一定的价值,这就是运营的一些目的。

4. 我现有的内容如何能够更容易、更高频的被用户所消费?

想让现在的内容能更好的被用户所消费,那么一个好的标题就必不可少的,有了好的标题,就需要采取一些运营手段,把自己好的内容给推送出去,你应该了解的是通过什么渠道去推送,推广给用户,那么你推送的频次应当选择,这个方面一个好的运营者应当要去好好琢磨以下哦。

5. 我的内容生产如何可以具备持续性?

内容想要具有持续性,前面也说过了,运营是养孩子,那么你应当知道孩子的好的地方,还有他所拥有的缺点,才能让孩子茁壮成长,所以你要做的是不断跟用户沟通,了解自身产品做拥有的优点进行扩大,所存在的缺点进行一个修正,用户满意了,自然产品的持续性就提升了。

只有好的产品的话也不一定会拥有持续价值,那么运营你应当适时组织一场活动了,抽奖了什么的,给用户一些甜头,那么他们就会拥护你的产品。

6. 如何更好的引导用户来与我的内容发生互动甚至传播内容?

如何来引导用户来与我们发生互动呢,那么你就应当要制作一个有趣的话题,让大家都能很感兴趣,因为能留下的就是喜欢这方面的,都是能与你产生共鸣的,制造话题,这一方面大家应当下点苦功夫了,目前我也不是很会呢?如果有大咖能指导一下,我深表感谢。


运营就是服务与产品。你所做的一切都是提升产品的价值。宏观角度来讲,产品的长期价值,无形价值都是你一直在创造,你所做的是要沟通好用户,去了解产品这个孩子,让他茁壮成长。

来源:百家号-崔二大圣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24073748807395097&wfr=spider&for=pc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pider baidu 无形价值 HTTP 持续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