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l8709
1051 3

[数据挖掘] 数据分析深入全面又怎样,让人一看就懂才有实际意义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放在以前,数据分析深入全面,能最大化分析挖掘数据信息才是王道,但由于过分的细致以及技术上的受限,造成光重视数据分析而忽视分析报表的浏览体验的奇怪状态。在企业数据分析上,往往是信息化人员花费大量时间精力做了大量细致的数据分析报表,到头来却没人能看懂,最终的管理决策还得依靠经验,这就十分尴尬了。


        数据分析深入全面又怎样,让人一眼就懂才有实际意义


        可视化分析报表:图像化呈现,简单易懂


        我们用SpeedBI数据分析云制作了几张可视化分析报表,他们的共同特点在于:即便是普通浏览者也能通过该报表快速掌握数据情况。如果是对业务熟悉的浏览者更能快速发现企业经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并通过单击联动、双击联动、筛选等可视化分析功能针对问题快速分析,找到问题根源,对症下药式制定最佳解决方案,阻止问题进一步发酵引发更大的经营管理问题。



公积金归集、提取分析(效果图)

微博运营情况分析(效果图)


        一张灵活的、能直观呈现真实数据关联的分析报表,不仅有助于管理决策层从宏观层面快速掌握数据情况,更有助于企业从数据关联入手,立足于围观层面,及时发现解决问题,为企业正常经营发展排除隐患。如生产制造业企业可借助SpeedBI数据分析云对生产环节数据进行全面的分析挖掘,不仅可确保生产线的正常运转,甚至还能最大化提高生产效率、良品率,同时降低成本,提升产品利润率等。


        又如运营者可通过SpeedBI数据分析云对运营数据进行细致分析,如广告投放渠道、转化率、转化周期等,制定更行之有效的广告投放策略以及广告投放预算等。


        SpeedBI数据分析云,可用于各个部门的可视化分析工具


        SpeedBI数据分析云是一个综合性、自助性的可视化分析工具,针对不同应用场景提供丰富可视化分析图表,为不同部门不同分析需求提供最具实用性的可视化分析功能,如为财务数据分析自主研发了行计算自定义。


        在SpeedBI数据分析云平台上,只需掌握简单的拖拉拽便可快速制作分析报表,即便是可视化分析功能的应用,也只需简单点击几下便可实现。操作简单、呈现直观的同时,还支持集成到其他系统、报表一键分享、大屏可视化等,适用于各种不同办公场所,也更能满足日益多样化的办公需求。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数据分析 可视化分析 speed 管理决策 经营管理 数据分析软件 可视化分析工具 SpeedBI数据分析云平台

沙发
hifinecon 发表于 2019-5-24 22:45: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使用道具

藤椅
tianwk 发表于 2019-5-26 00:49: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板凳
胡明敏 发表于 2019-6-1 15:21: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