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ml8709
1042 1

[数据挖掘] 能让数据说话的报表,才是老板真正需要的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ml8709 发表于 2019-7-29 17:17:2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会议时间就那么点,怎样才能让会议人员快速读懂分析报表,掌握真实数据情况?显然,传统的分析报表无法肩负这个重任,你需要一种阅读更高效、数据展现更直观灵活的分析报表模式。或许,能让数据说话的SpeedBI数据分析云(自助式可视化分析工具)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SpeedBI数据分析云并不是简单的将报表图像化,而是真正可视化,帮助管理决策者快速发现问题。




        *关键数据、趋势分析等一眼看懂


        *直观呈现数据真实情况的同时,给予用户更多维的数据观察角度


        *数据分析快,不管是分析报表的制作还是借助多维动态分析功能快速切换不同分析角度,快且直观


        数据分析本质是理清企业数据,掌握真实数据情况、发现问题并辅助解决问题,因此不管是在会议上,还是日常工作上,分析报表的直观易懂十分重要,毕竟不管你分析多全面多到位,能看懂才是王道。


        为了让数据分析更易懂,SpeedBI数据分析云借助图像化分析报表、强大可视化分析功能以及更灵活多变的颜色设置等,为用户提供效率更高、直观易懂度更高、自助性更强的可视化分析体验。以这种方式制作的分析报表不仅直观呈现了数据,更让浏览者一眼就能看清各个数据间的对比、数据发展趋势变化等,让数据“开口说话”。



      不仅如此,为了进一步贴近工作场景,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看报表,及时掌握数据变化,SpeedBI数据分析云打通了大屏、pc、平板、手机等终端,也就是说不管是在会议上,还是在路上,在办公室里,或在企业展示厅里,用户随时随地都可通过不同终端打开可视化分析报表,快速接收数据信息,掌握数据进程。


        SpeedBI数据分析云制作的分析报表,不仅直观易懂,全面而灵活地呈现不同数据,更在快节奏的工作中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的数据信息传递。这样的数据可视化工具操作起来却极为简单,拖拉拽式报表制作方式让零基础的人也能快速上手。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speed 可视化分析 数据可视化 数据分析 趋势分析 SpeedBI数据分析云 数据分析工具 可视化分析工具

tianwk 发表于 2019-8-1 01:30:14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s for shar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