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l8709
1611 1

[数据挖掘] 断供潮中,华为展现的前瞻性,有几个企业具备了?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1粉丝

副教授

39%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Power-BI 财务分析系统

威望
0
论坛币
285 个
通用积分
4.0962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20 点
经验
11062 点
帖子
405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5
最后登录
2021-9-17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要是有新闻热点盘点,华为必然要占据好几个。在危机前,华为表现出其他企业所不具备的巨大前瞻性,正式这份前瞻性让华为在这场由美国牵头的断供潮中,依旧应对有方、不疾不徐。但这份前瞻性,又有多少企业具备?


      企业前瞻性,不仅与决策者眼光长远与否有关,更与数据分析密切相关。


      数据分析如何体现企业前瞻性?


      在OurwayBI数据分析软件制作的销售类可视化分析报表中,通过分析同比、环比,掌握销售趋势的同时,可对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销售情况进行预测。


      即便是销售类数据分析之外,OurwayBI数据分析软件提供的预警功能可对数据进行监控,一旦数据过高或过低,即可通过鲜明颜色(可自定义)为企业提供数据预警。




      趋势分析驾驶舱(效果图)




      从企业全局观来看,运用OurwayBI数据分析软件进行数据可视化分析后,不仅可更直观、清晰地掌握企业数据关联,实现最大限度的降成本、提利润,更有助于企业管理决策层合理判断是否存在对第三方合作企业过度依赖的趋势,进而督促企业调整合作战略、提升自我技术,降低对外部的依赖度,避免出现过度依附其他合作伙伴、无法自立的尴尬局面。


      在这场来势汹汹的断供潮中,华为凭借着多年前着手备的强大技术后备始终步履平稳,没有被美国一击溃败,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华为超前的前瞻性,而这份前瞻性,即便是普通企业也应该具备,并运用到实际的企业经营管理中,才能真正踏踏实实快速前进。


      OurwayBI数据分析软件:一款培养企业数据前瞻性的综合性分析软件




      集团管理驾驶舱(效果图)




      从为实现不同分析效果的可视化分析功能,到可直接应用落地的通用行业标准解决方案,OurwayBI数据分析软件为来自不同行业、运用不同数据源的用户提供着更切实际,更高效便捷的可视化分析服务,即可运用于具体的部门数据可视化分析,如财务、销售、人力等,又可为整个企业乃至于综合性集团提供综合性数据可视化分析服务。


      OurwayBI数据分析软件,历经十三年市场洗礼,正在为不同行业、运用不同数据源的中国企业提供着更高效、直观、深入的数据分析挖掘服务。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前瞻性 数据分析软件 可视化分析 数据可视化 管理驾驶舱 数据分析软件 可视化分析报表 BI解决方案

沙发
胡明敏 发表于 2019-5-31 19:32:0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0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