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IMS平台
573 0

[行情资讯] AIMS:三种常见的股票止损方法 [推广有奖]

  • 0关注
  • 3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4.0927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880 点
帖子
56
精华
0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3
最后登录
2019-10-3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一、定额止损法

价格回落幅度止损。当股价在上涨过程中回落幅度达到5%-10%时止损或止盈卖出。这只是一种参考数据,如果投资者发现股价确已见顶,即使没有跌到5%的标准,也要坚决卖出。

二、技术止损法

将止损设置与技术分析相结合,剔除市场的随机波动之后,在关键的技术位设定止损单,从而避免亏损的进一步扩大。一般而言运用技术止损法,无非就是以小亏赌大盈。通过对股价运行形态的分析,一旦发现股价出现破位时,则坚决止损。实战中投资者在止损之后还要注意空中飞刀不可伸手去接,在股价下降趋势确立后要抱紧钱袋,在下降趋势中出头来抢反弹,如同刀口舔血,火中取铜钱,特别无量小幅阴阳交错的下跌,使投资者往往产生止跌的错觉,从而错失提早止损出局的时机。主要有:

1、趋势切线止损法。

包括股价有效跌破趋势线的切线;股价有效跌破上升通道的下轨等。

2、形态止损法。

包括股价击破头肩顶、M头、圆弧顶等头部形态的颈线位;股价出现向下跳空突破缺口等等。

3、K线止损法。

包括出现两阴夹一阳、阴后两阳阴的空头炮,或出现一阴断三线的断头铡刀,以及出现黄昏之星、穿头破脚、射击之星、双飞乌鸦、三只乌鸦挂树梢等典型见顶的K线组合等。

4、筹码止损法。

筹码成交密集区对股价会产生直接的支撑和阻力作用,一个坚实的底部被击穿后,往往会由原来的支撑区转化为阻力区。根据筹码成交密集区设置止损位,一旦破位立即止损出局。

5、均线止损法。

很多情况下我们发现在股价上升行情中,均线是尾随股价上升的,一旦股价掉头击穿均线,将意味着趋势转弱,投资者要立即止损,保住胜利果实。

三、无条件止损法。

当市场的基本面发生了根本性转折时,投资者应摒弃任何幻想,不计成本地杀出,夺路而逃,以求保存实力择机再战,称为无条件止损。如当庄股资金链断裂、天灾人祸等利空消息时,投资者应当机立断砍仓出局。

AIMS 2014年在新加坡成立,是一家专业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商,持有ASIC澳大利亚金融监管牌照及LABUAN纳闽金融服务监管牌照,为机构和专业交易人员提供种类繁多的电子交易产品的直接(在线)交易执行和结算服务。这些电子交易产品包括全球范围内的股票、股指、美油/原油、期权、期货和基金等。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AIMS IMS AIM 资金链断裂 金融服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