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aonachi
371 0

人工智能的浪潮还能持续多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硕士生

1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1.344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00 点
帖子
65
精华
0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19-7-1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尽管人工智能理论的提出很早,但是取得实质性的进展却在将近21世纪。1997年5月,IBM公司研制的“深蓝”计算机战胜了国际象棋大师卡斯帕洛夫,这时的电脑已经可以在某些领域战胜人类。这是人工智能走向大众视野的标志。

21世纪以后,这短短20年间人工智能的发展速度迅速提升,在今年,在国家政策扶持下,许多大学都在人工智能领域做出自己的努力。几天前,教育部宣布了35所高等院校获准开设人工智能专业。

从这一系列的行动中,不难看出高校对人工智能专业水平的重视程度,这种重视程度也将促使考生申请该专业的考试。今年,人工智能行业可能会成为一个“繁荣期”。

事实上,早在2017年,人工智能就开始了放火、国家支持、高层高工资的吸纳,使许多非电脑出身的人无法压制,致力于“学习海”。

事实上,近年来,人工智能领域的人才争夺战越来越激烈。去年,一些公司为新生提供了近100多万个年薪选择。他们是程序员。不同的技术岗位有不同的待遇。

人工智能是如何学习和转化的?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我认为我们需要清楚地理解人工智能学习是一个相对的系统工程。AI学习的基础包括数学、逻辑、概率、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等许多知识。同时,我们需要控制人工智能需求的技术栈,如大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工具、TensorFlow、CAffe等框架。

人工智能的发展带来了很多对我们有利的产品,比如智能音箱、阿尔法狗、电话机器人,前两个好理解,那么电话机器人是什么呢?电话机器人好不好用?这种机器人可以代替人工,一天外呼1000多个电话,自动筛选出意向客户,错误率只有2.3%,成本低,高效,难怪电话机器人已经出现,就受到中小型企业的追捧。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人工智能 Tensor 数据分析工具 21世纪 机器学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