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秋风落叶66
832 3

[论文指导] 职称论文发表投稿学术期刊杂志秘籍宝典 [推广有奖]

  • 12关注
  • 7粉丝

博士生

62%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31 个
通用积分
19.1954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2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106 点
帖子
1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26
最后登录
2021-5-24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不论是晋升职称,还是业绩证明,发职称论文一直都是工作人士的刚性需求。但发职称论文也有很多讲究。搞清楚以下9个问题,能让你在发职称论文时少走很多弯路。
1职称论文与学术论文的区别?
职称论文主要面向工作者,侧重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学术论文主要面向高校师生,内容更多的是理论研究和应用。虽然两者受众范围和内容侧重点不同,但都遵循论文的格式化套路。
2发职称论文都要付费么?
论文在发表之前,都需要经过内容审核、格式排版、栏目匹配等多个环节,处理过程中不可避免地包含人工成本,所以发职称论文都是要付费的。常见的费用形式是版面费和审稿费,也可能合二为一统称版面费。特殊情况下,如果你写的论文质量非常高,编辑会主动给你发稿费。
3发职称论文的大概价位?
发职称论文价格不能一概而论,要看期刊的级别、论文的质量以及代理机构的资质和规模等。一般情况下,期刊级别越高,论文越难发表,价格也就越高。反过来,只有你写的论文有干货,才可能发表在更好的期刊上。
4什么是核心期刊?
核心期刊,是指在某些专业领域内,那些发表论文较多、使用率较高、学术影响较大的期刊。国内有7大核心期刊遴选体系,影响较大的是北大核心和南大核心。
按照惯例,北大核心期刊每四年由北大图书馆评定一次。南大核心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组织评定,两年一评。
核心期刊的影响力决定了论文的质量,所以在核心期刊发职称论文是较难的。
5国家级期刊和省级期刊怎么区分?
所谓国家级期刊和省级期刊之分,主要为方便管理,根据期刊主管单位的级别而做了区别,即国家单位主管期刊为国家级期刊,省级单位主管期刊为省级期刊。值地注意的是,期刊的主管单位和主办单位不同。很多期刊的主办单位都是主观单位的下属单位或者利益相关单位。
6什么是期刊增刊?
增刊是一些刊物为了创收,向作者收取几百块钱费用而在正刊之外额外出版的刊物。由于管理不规范,给钱就发表,信誉低,现在绝大多数人事部门已经不承认在上边发表的文章。所以,在发论文之前一定要仔细留意。
7如何确定期刊是真实有效的?
一般正规的期刊都有官方的期刊号,停刊信息也会通过官方渠道公布。或者,向周围的朋友同事打听下,有没有在该期刊上发表过论文。如果实在无法确认,可以到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在线查询。
8连续性电子期刊是正规期刊么?
任何以电子形式存在的期刊都可称为电子期刊,涵盖通过联机网络可检索到的期刊和以CD-ROM形式发行的期刊。其实,只要在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能查到就是正规期刊。大部分连续性电子期刊,出刊后也会寄一本纸质样刊,跟纸质没有什么区别,但是也不排除个别单位不认可的情况,因此发表之前一定要问清楚。建议不是单位明确规定不要发电子类刊物。
9网上论文代发中介靠谱么?
网上的确有很多论文代发中介,但是鱼龙混杂,需要仔细甄别,以防上当受骗。还要时刻谨记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家靠谱负责高效的期刊论文发表中心征诚期刊马编辑。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不论在哪里发表职称论文,一定不要忘记四大论文数据库:知网、万方、龙源、维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北核三年,你这不专业啊

使用道具

藤椅
cehnshuhui37 发表于 2019-10-22 18:02:5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有编辑联系方式吗

使用道具

板凳
秋风落叶66 发表于 2019-10-23 14:35:2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cehnshuhui37 发表于 2019-10-22 18:02
有编辑联系方式吗
15903677725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