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0

[图行天下] 金堂县云合镇随拍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讲师

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8.1282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2516 点
帖子
181
精华
0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8
最后登录
2024-2-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中国网县域经济(王文华)云合镇位于县境东南部,幅员面积44.24平方公里,距金堂县城68公里,成南高速公路27公里,已进入成都1小时经济圈。资水河贯穿镇域长度达11公里,土壤肥沃,适宜多种农作物栽种。镇属四川盆地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年平均气温17.7摄氏度,雨量充沛,日照偏多,四季分明,完全具备芳香油原料生产基地所需的条件。四川金堂复兴食品总厂有限公司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它从1995年就开始生产红桔桔皮油,每年桔油产量均在50吨以上。在2005年与上海芳欣香料公司洽谈,该公司每年需生姜油50吨以上。当地党委、ZF与企业一道,在云合镇建生姜种植基地3000亩,解决了姜油生产所需原料问题。2005年,已栽植生姜600亩,产量180万斤。2006年已安排栽植3000亩,预计生姜产量900万斤,为姜油生产提供充足的原料。

      近年来,随着金堂经济社会发展及“三绕”的即将修建,云合镇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云合镇“资水河生态旅游型商贸镇”的建设完善和招商引资项目的逐步启动,将成为云合镇域经济社会突破发展的重要因素。镇域丰富的果品、水产资源及良好的自然环境,加之即将建设的“三绕”,加强了云合和周边区域的交通联系,使得云合镇成为金堂县和周边市县交通联系的重要节点之一,进一步突出了云合镇的区位交通优势。

     在这片美丽的土地上,四川蜜乐园实业有限公司响应党中央“乡村振兴”号召,流转土地2000多亩,大力发展高品质生态农业、艺术康养产业、乡村体验旅游业,计划3年投资6亿元建设蜜乐园影视文化康养园。蜜乐园的建设将让古老的云合镇生机焕发,进一步促进云合镇经济、文化、生态和社会的全面发展,大提升了云合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不少中外旅游者纷纷慕名而来。

   至于我,如果可以,我将用烟青的雨为墨,铺上洛阳的纸,饱满着蒙胧十月的色,白描,临摹,勾勒,皴染……写意成一幅水墨的壮丽云合:天空湛蓝,纤尘不染,碧水千里,烟波浩淼,樱花柔柔,桃花芳菲,鹭岛岸,晓风明月,留恋处,兰舟催发;素月分辉,明水共影,表里俱澄澈,正是良辰美景已设,悠然心会,妙处难与君说!

  梦里百度,寻你,你温暖的容颜依然。在资水河的每一道石阶上,俯首轻叩;在每一个小山头上,倾城回眸;在每一弯村道,翘首等候。

  与你相约,就在一朵花开的时间,就在那个新桥村的巷口,记住与你相约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将桃花的芬芳,独家收藏。

  想起了,你青衣的背影,在三月的黄角树树下,站成一道风景,倒影在小桥流水之间,飘逸,荡漾,像一段温馨缠绵的往事,也像一个五彩缤纷的春梦,荡漾在我心里,静静流淌。

烟青的云合,是婉约的。

碧水蓝天,绿堤柳岸,一朵花,一束草,一块砖,一片瓦,一只大闸蟹,都斑斓着情浓,一道风,一滴雨,一棵树,一条街,都充盈着相思,经过了千山万水,却总关一份一世的深情。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金堂县 实业有限公司 经济社会 有限公司 社会发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4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