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百瑞赢小9
584 0

[其他] 江苏百瑞赢:如何俘获最佳投资对象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本科生

19%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0 个
通用积分
2.000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80 点
帖子
3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4
最后登录
2019-9-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寻找价格线和移动平均线满足下列特征的股票:

 1.价格线一直位于移动平均线上方,而且两者间有一定距离。(二者距离越大,越有可能获得资本利得。)

 2.二者间的距离已经持续了至少4个月的时间。

 3.移动平均线以至少20度的倾角上升。

 旨在获得现金流的投资

 除了为了获得资本利得以及等待利润实现的投资以外,还有另外一部分投资者他们倾向于短期内得到高额现金流而进行的投资。在窄幅震荡市场(即很难产生高额资本利得的市场)中持有那些高股息或红利的股票是非常合适的。下面就给出了一些能带来高额收益的投资项目和经济实体,加拿大拥有丰富的石油.油砂和天然气矿藏。只要石油和天然气的价格依然居高不下,对很多公司来说就有强大的动力来开发这些矿藏。对这些资源的开采都是由权利金信托来提供融资的。这些信托资金的绝大部分收人都用于支付红利,一些权利金信托支付10%甚至更多。随者全球范開内原泊和天然气储量的开发殆尽,加拿大的巨大储量就成了以后若干年中这些产品可靠的来源。

 通常要求不动产投资信托拿出收益的90%用于支付红利,一些不动产投资信托采用按月支付的方式。他们的大部分收人来源于不动产租赁,有的租赁期长达10年之久,这就能够提供相对稳定的现金流收入。

 许多免税债券基金主要是将他们的资产投资于免征联邦和州ZF税收的债券上。他们购买各种到期日不同的债券.从而获得多样化投资带来的好处。这些基金的投资组合中通常包含50个或者更多的债券发行人发行的债券,从而降低个别债券发行人的违约所带来的影响。税基不同时,从这种免税债券基金中获得的收益率有可能是课税投资收益率的两倍还要多。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