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nrento
895 0

[休闲其它] 企业如何“快捷”“易捷”贷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4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1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0
最后登录
2010-3-29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作者:小和
来源:EME原创
关键字:无担保贷款;无抵押贷款;快速贷款渠道
正文:
  手续繁杂,审核周期漫长,抵押款(物)不符合,这一系列的问题阻碍着中小企业融资贷款的脚步。现在,针对这一方面,很多银行都推出了相对快捷方便、手续简单的融资产品,以帮助中小企业快速解决资金问题。
   
   易捷贷 VS 中小企业快捷贷款
   
   服务对象
   
   银行的“易捷贷”的对象是希望快速获取银行融资、扩大企业经营规模的中小企业。只要是注册成立二年以上或者企业主要股东(含实际控制人)本行业经营经验三年以上、主营业务清晰且无不良记录、企业实际控制人无恶性不良信用记录的中小企业客户都可以申请该项业务。
   
   “快捷贷款”是专门针对信贷需求急迫而又没有银行授信额度的中型企业,在提供足额抵(质)押或其他特定担保的前提下,方便中小企业快速解决融资需求的产品。
   
   抵押“特色”
   
   “易捷贷”,是指您的公司能提供银行银行认可的不动产抵押物,即将企业自身、企业主或第三方合法拥有的不动产(包括住宅、商铺、写字楼、厂房等)抵押给银行银行。
   
   “快捷贷款”产品的抵押担保条件包括三个方面,即抵押,包括企业或企业主自身拥有或第三方拥有的,产权清晰、有权依法处分的土地使用权及房屋等;质押,包括国债和建设银行认可的银行存款凭证;担保,经ZF信用筛选、享受贷款贴息政策,且由特定专业担保公司承担全额连带担保责任。
   
   利率及借款期限
   
   “易捷贷”是中小企业客户将符合银行准入要求的不动产抵押给银行,银行按照一定的抵押率给予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的短期融资业务。该业务融资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资金用途仅限于客户日常经营周转。
   
   “快捷贷款”在借款金额上,除交存100%保证金、全额国债及建设银行认可的存款质押担保业务外,一般不超过1000万元(含等值外币)。借款期限,除交存100%保证金和全额质押担保业务外,一般不超过3年。贷款利率,依照人民银行相关规定,由银企双方协商确定。
   
   主要操作流程
   
   “易捷贷”:1、在银行银行开立结算账户
   2、向银行银行提供融资申请所需的资料
   3、授信额度获准,签署授信协议
   4、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后即可办理提款手续
   
   “快捷贷款”:1、到指定营业网点、建行官网或电话咨询等申请
   2、提供申请所需材料
   3、待资格审查,签订合同
   
   
   产品优势
   
   “易捷贷”的审批程序快捷、手续简便、操作灵活;并且可以循环使用、随借随还;客户可在额度期限内循环使用,随时提款、还款,还可以采取到期一次还本、按月/季等额还本等多种还款方式,达到便捷使用信贷资金、节约财务成本的目的。
   
   “快捷贷款”的受理方式较为灵活,放款快捷,在银行资格审查合格后,在合同签订当日或次日即可放款。
    中国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中小企业融资 不良信用记录 实际控制人 无抵押贷款 土地使用权 无抵押贷款 无担保贷款 中小企业 融资贷款 企业经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