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tombai
445 0

[社会生活] 吹散的是无常 实践也会逼着你让步 [推广有奖]

  • 0关注
  • 1粉丝

金贸百晓生

讲师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80 个
通用积分
28.3191
学术水平
3 点
热心指数
6 点
信用等级
3 点
经验
9500 点
帖子
286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0
最后登录
2023-9-1

tombai 在职认证  发表于 2019-11-8 09:43:3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生,有缺失,才会有希望;有惋惜,才会有爱惜。花开花灭,生老病死,都为定数。万物皆不完美,人生总有缺憾。我们要以完美的心,接受并不完美的人生。所谓的完美,其实仅仅来源于我们的心灵。只需实在懂得包容不完美的人,才调获得更多的完美。试着就仅仅做你自己,而且要高雅地甩手悉数不属于你的东西。日子不是用来愿望和回想的,日子是用来考虑和寻求的!日子如茶不只需懂得怎样泡制,更是要懂得怎样去品味!一阵秋雨一阵风,回归的是落叶,吹散的是无常; 一场轮回一场戏,放不下的是结局,输不起的是进程; 一路苍莽一路愁,走不散的是自我,找不回的是自己; 一念菩提一念善,解不开的是因缘,躲不开的是因果!假定我们每一天都懒散一点,少做一点,日复一日的作用将是一无悉数;相反,假定你的每一天,多一点极力,多一点生长,铢积寸累将看到惊人的行进。请信任,继续是有力气的!人生充满着等候,愿望连接着未来。任何的不可能,都是从自己的心里初步的。坚定信念,极力斗争,即便作用不如意,极力过的我们都是最棒的。
当你一个人走过百转千回,当你一个人品味过悲欢离合,当你一个人经历过世态炎凉,当你一个人从高到低,再从低到高,当你不再单纯,当你不再虚伪,你会发现,这个世界上,除了钱跟才调,什么都是假的,不是我实践,而是我实在。有时再不舍,实践也要逼着你让步;有时虽勉强,也不肯简单甩手只因还是不甘心。 学会练就安静、隐忍、宽恕、恬淡之心,浅笑看花开,无争赏叶落,随缘自适最好。有时,虽然我们现已很极力,依然得不到幸运之神的喜爱,只能阐明,该转弯了。付出纷歧定有收成,收成却一定要付出极力。心里安静,因恬淡而不受诱惑,因凝神而思远,因镇定而沉着,因此智慧常在。静,不是单纯的安静,而是人生沉积在灵魂深处的智慧,是人生最美的状况。每次吵架我都会想到我失掉她会怎样,所以我很爱惜,我甘愿自动认错自动和洽,由于我爱惜有她在的每一天,男人嘛!认错没什么,最怕失掉了来不及懊悔。
不论实践有多么严厉, 不论一路上走得多么艰苦, 都锲而不舍的信任,阳光总在风雨后, 从未惧怕,从未畏缩。 一波三折,信任这些年吃过的苦, 流过的泪,受过的罪,都是值得的。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 只需坚持下去,没有到不了的明日。性情中人,很简单犯两个过失,一个是由于别人细节上的不合心意或许犯了某个私家忌讳就唾弃之,退避三舍;另一个是由于别人说了一句你一向想听的话,就引为知己,死心塌地。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世态炎凉 生老病死 做你自己 一波三折 百转千回

http://bbs.longdezhu.com/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0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