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办公技巧
554 0

[其他] 怎么在CAD中图案填充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等待验证会员

学前班

6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1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60 点
帖子
1
精华
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1-13
最后登录
2019-12-2

办公技巧 发表于 2019-11-13 13:34:05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CAD中,在使用CAD绘制好图形之后,一般都会给图形进行填充,设计师们一般都是使用到填充选项,这些都是用来进行填充图案的,那怎么在CAD中图案填充呢?本编教程就来教教大家具体操作方法。想要了解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0.png

步骤一:首先还需要借助CAD编辑器来进行图案填充,那我们就可以安装好一个CAD软件来进行使用。安装完成后双击鼠标左键进行打开。就可以进入到CAD的操作窗口了。

1.png

步骤二:然后,在软件上方中的选项卡中,需要将选项切换到“编辑器”选项栏中,在其绘制工具栏中在选择“图案”选项,创建一个图案、视图与过渡色填充。

2.png

步骤三:选择好后,在界面弹出的“边界图案填充与过渡色”碎花款中,在选择其中的“填充”选项,在图案的后面在点击一下“…”按钮,之后界面会跳转到“填充图案板”中,选择一个要填充图案的样式,在点击右下方的“OK”按钮。

3.png

步骤四:之后界面会跳转到“填充图案板”中,选择一个要填充图案的样式,在点击右下方的“OK”按钮。

4.png

步骤五:最后,在点击“色彩”选择,在其下拉栏中选择需要填充图案使用到的颜色,之后鼠标在点击“选择点”选项,之后在点击“OK”按钮选项。

5.png

步骤六:接下来,就可以看到需要填充的图案以及填充完成了,以下就是填充图案后的效果,想要进行保存的可在点击软件左上方中的“保存”按钮进行保存文件就可以了。

6.png

以上就是分享的怎么在CAD中图案填充的具体操作方法,大家都学会了吗?熟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大家去操作一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0.png
2.png
1.png
0.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0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