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kfc456
1203 2

[休闲其它] 生活Tips:如何选购化妆品、护肤品[2] [推广有奖]

  • 7关注
  • 10粉丝

院士

8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4031 个
通用积分
0.0074
学术水平
146 点
热心指数
234 点
信用等级
127 点
经验
62932 点
帖子
4398
精华
0
在线时间
4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8
最后登录
2013-12-18

初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巧辨纯天然产品

    是采用天然原料,产品的质地淡泊、气味芬芳、手感细腻、不含有害物质,同时,它不像美饰性那样能够遮盖斑点、脱色增白,而是通过对皮肤的营养和保养,增强皮肤自身的生理功能,并在皮肤表层形成一层微酸性保护膜,以隔离细菌、阳光和污染,真正延缓皮肤的衰老,帮助皮肤恢复应有的光泽和弹性,从根本上实现皮肤的健康。而传统护肤品含有化学制剂、防腐剂、人工色素、粘稠油质、粉质,这些会阻塞毛孔,破坏皮肤的生理功能,降低皮肤的抵抗力和免疫力,长期使用会加速皮肤衰老。有些自称是纯天然,但只是单纯地添加了一些动植物成分,比如一些丝质紧肤水,虽然含有天然物质丝,但是其中使用了乙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Tips 护肤品 tip IPS 化妆品 护肤品 化妆品 有害物质 保护膜 抵抗力

沙发
kfc456 发表于 2010-3-23 12:24:49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从外观检查

    选择时,首先要观察它的气味,试试手感,然后从外观上判断产品的真伪。要看一看产品的说明书上是否说明所有成分的名称;最好不要购买塑料瓶包装的产品,因为中往往有防腐剂或其它化学成分才能保证产品的质量在较长时间内不变质,而塑料瓶会影响产品的质量;要确认成分内的抗氧化成分是天然的还是化学的;是否把植物或草药的生产地或制作过程列明;产品的成分是否是“生化自然溶解”,即不会对生态造成任何破坏。在挑选时首先要注意产品的质量,产品的有效期或生产日期,检查包装是否密封良好。
成分的习惯标示
    护肤品种类很多,但是外观上却大同小异。如果不是标有产品的品名及名称,实在很难从外观加以区别。现在的,尤其是来自美国的及保养品,都清楚地标示着所含的成分,近年来许多欧洲国家的产品,例如瑞士、意大利、法国等国家也在包装上标示所含的成分。日本进口的,也只标示防腐剂及少数规定需要标示的成分,欧美的及保养品的成分标示,依规定是根据所含成分中其含量的多少依顺序标示,也就是标在最前面的含量最多,最后面的含量最少。依照我国化妆品卫生管理条例,也规定化妆品需标明品名、成分、用途、用法等,但是国产的及保养品,很少有清楚正确地标示出所有成分的,大多数只标示一两样成分而已。

使用道具

藤椅
kfc456 发表于 2010-3-23 12:25:05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从多方面选择

    通过皮肤性质选择:油性肌肤的人,要用洗净力较强的和具有收敛性的类用品。可选用水质的膏霜类;干性肌肤的人,应该使用含有油脂成分的洁肤用品,或者是含油量较高的冷霜类护肤品,不宜使用甘油,因甘油吸水性较强,尤其在秋冬季,使用后会使皮肤更加干燥;中性肌肤的人,则选用洗净力较弱的,以及、类的。
  根据季节选择:不同的季节,选用的也不同。春夏季温度高,皮脂腺分泌较旺盛,毛孔张开,容易吸收,为了防止吸收过量,选用的产品不宜太过油腻,油脂及油溶性成分应该较少,以防止太油腻而生出粉刺等。秋冬季温度低,毛孔紧闭,皮脂腺分泌较少,应选用动植物油脂较多的产品,以帮助营养的吸收。春秋季节风沙较大,则可选用类的油性。
    根据性别、年龄选择:人的皮脂不仅因年龄、气候而不同,而且和性别也有很大关系。对于男性,特别是年轻男子,他们的皮脂分泌量较多,皮肤更是强烈地偏于“油性”。男用的主要作用是吸取分泌旺盛的油分,保持皮脂的平衡。女用中,也有适用于少女、孕妇及中老年妇女的各类,但既使是女用,老年人用的一些营养润肤品也不适合年轻人。这些营养,为防止皮肤的迅速老化,常加入激素类药品,激素药品有防止皮肤萎缩的作用,但对激素分泌正常的年轻人来说,不但没有积极作用,反而会刺激皮肤,甚至罹患某些皮肤病。婴幼儿皮肤细嫩,皮脂分泌较少,可选用专供婴幼儿使用的各种。老年人皮肤较为干燥,应选用油脂含量较高及含有维生素e等营养成分的。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