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uangjq
1345 1

[转帖]从性格扯到经济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0%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6445 个
通用积分
1.1205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1067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20-8-21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人的性格大致分为以下几大类:

  外向型(口才和行动比起来,口才更佳)

  内向型(不擅长用华丽的语言包装自己,更注重于脚踏实地地做)

  内外兼有型(并非如同黄牛只会埋头苦干,适可而止;并非繁事夸夸其谈,收发有度)

  外向型的人似乎更容易与人建立起较亲近的关系,与人接触时,特别是第一次接触时给人的感觉是把整个心都掏出来给对方,胸无城府,给人一种简单即快乐的感觉,此种性格的人如劣质手机一般,外表看起来华丽,(耳朵听讲),用起来舒心(内心回味讲的话),可是他是经不起长时间或者更为深层的考验,因为他在实用与外表两者间更注重于外表,因此,对于大多数事情都不会有更深层的考虑,只会停留在自己的意念中,自己觉得到底了,就很少再往下深层考虑了.(此种人通常很自信).而正因为这一点,他的人生阶梯也不会爬得更高,扯到经济学呢,他兴许可以达到某个目标,但是很难达到就像他向别人吹嘘时所描述的未来蓝图那样的一种目标,除非转型.

  内向型的人呢,最好是带点大智弱愚的品质,这种人应该是全世界都需要的人才,不喜言语,只喜欢用实事来证明自己的能力,自己的存在,往往这种人能够给人一种震摄力,这种力量发挥得好绝不亚于山崩地裂,岩浆爆发!因为这种人对事情的专注,给自己注入的信念是无比坚韧!但是对于拥有这种性格却不懂得如何运用这种能量的人来说,无疑会成为他人生旅途中的一道致命伤!一生可能会碌碌无为,成为别人的工具,更有甚者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

  内外兼有型,表面看来这种人是最完美的,不仅会用精美的包装来推销自己,让别人开心地接受自己,而且别人接受了,还能够用自己的能力做实事证实自己并不只是有华丽地外表,不错,这种是蛮完美的,收发有度,懂得适可而止,要达到这一点并非登天之难事,谁都可以做到,然而值得提醒的是,你要做到这样一种人,就必须得专,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这样的性格也不是天生的,要专的话,自己这个词在你脑海中出现的频率就会非常之高,因为是你要改变你自己,就必须时刻心系自己,(说白了,就好像你非常想得到那样东西时,而且是到了日思夜想的地步,你总有一天就肯定会实现的.不管白猫黑猫,能抓住老鼠的就是好猫,套用这句话,你一旦非常想得到某样东西时,自然尔然就会想尽各种方法,不惜一切代价去得到它,就像和你想改变自己一样),做到了时刻都心系自己,变成这样一种人就是迟早的事了.这就讲到重点来了,这种人看起来是完美,实质上也是心理最脆弱的,因为他的欲望太过强烈,,欲望这东西在你狗屁都不是时的确是个好东西,可以不断提醒你前行,助你尽早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是当你达到目标时,新的欲望又来了,可是这个时候你并不是狗屁都不是的,你绝对已经拥有了一定的能量的财富,并且在你所熟悉行业里,你应该算得上是精英,正因为这样,虎视眈眈瞧着你的人更多,竞争白热化,能人异士会更多,如果这个时候你仅凭你的那点完美性格继续往上爬那就不是登天之难事了,而是比叫你站在地球上去把月亮摘下来更难的事了!这个时候你当初的完美性格将在对手面前暴露无遗,因为欲望过强或者太过完美的人,人们就会自然尔然地对你起防备之心,对你所做的一切都会持怀疑或者观望态度.明白吗?要想爬得更高,你就得大智弱愚,懂得示弱了,不再动不动就亮剑了,不再专于自己了,要专于自己的事业!

  讲了这么多,也就只有第一种性格扯到了经济,下面的就没有提了,不提我想各位看客也知道了...

  性格决定命运!如果你为了钱而奔波,那性格就绝对可以决定你的经济增长数!!为了其它,则也是同样的道理!

  想通了这些,其实比尔盖茨他也不算什么....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不惜一切代价 适可而止 比尔盖茨 改变自己 推销自己 经济 性格

沙发
dxm1020 发表于 2006-5-2 19:55:00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呵呵!有道理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6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