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096001
1771 0

[休闲其它] 中国时报20100412__欧巴马肢体语言教练Anita Dunn 出马培训英保守党党魁David Cameron [推广有奖]

  • 3关注
  • 58粉丝

院士

7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677 个
通用积分
12.3967
学术水平
127 点
热心指数
166 点
信用等级
72 点
经验
226343 点
帖子
3346
精华
0
在线时间
17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1
最后登录
2019-4-25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欧巴马肢体语言教练Anita Dunn
出马培训英保守党党魁David Cameron



·
2010-04-12
·
新闻速报
·
【中央社】

http://news.chinatimes.com/world/0,5246,50403286x132010041200004,00.html



她崇拜毛主席,她曾训练欧巴马如何强化「肢体语言」,欧巴马能成功入主白宫,她功不可没。如今,英国保守党党魁卡麦隆(David Cameron)也希望借重她的长才,助他成为唐宁街(Downing Street)首相官邸的新主人。


DM 20100411__Obama aide prepping Cameron for TV clash_01.jpg

Advice: David Cameron is being 'de-poshed' by President Obama's aide and body language expert Anita Dunn, ready for the televised debates



 据英国「每日邮报」(Daily mail)网站报导,卡麦隆已延揽沟通高手安妮塔.邓恩(Anita Dunn),好让自己在攸关选情的电视辩论中,与对手正面交锋时能占有优势。首场辩论会将于当地时间15日晚上8:30登场。



 欧巴马竞选期间,来自华府政治顾问公司SquierKnapp Dunn的邓恩女士,主要任务是协助哈佛毕业的欧巴马去除「上流社会的气息」(De-poshing),增强他在中产与劳工阶级女性选民的吸引力。



 卡麦隆的竞选团队寄予厚望,期待邓恩也能帮助伊顿公学出身的卡麦隆,顺利当选英国首相。


 在几个关键的摇摆选区(Marginal seats)中,有过半数的选民表示,3场电视辩论将影响他们的投票决定,因此保守党顾问团极为重视辩论前的准备工作。



 美国共和党的选举专家穆尔(Brenda Moore)指出:「(邓恩)她教欧巴马如何展现聪明才智,却不至于自鸣得意,如何展现出同理心,却不至于居高临下,以及如何脱去自说自话的高傲外表。」



 邓恩也提醒卡麦隆,辩论时要站在讲台中间,以「展现出稳定性」;谈到关键议题时,两手要扶着讲桌两侧,眼神要投射出高瞻远瞩的目光,并以「泰然自若却掌握全局的步伐」行走。




 52岁的邓恩在美国前总统卡特(Jimmy Carter)参选期间,也曾指导他如何有效呈现肢体语言。邓恩去年在华府的一场演讲中宣称,毛泽东是她「最欣赏的几位政治哲人之一」,后来又说那句话意在讽刺。




 邓恩曾任白宫联络主任,她的丈夫目前担任白宫法律顾问。



 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的电视辩论中,欧巴马遵循邓恩的指导,在别人提问时眉头微皱,好让自己看起来非常专注于所问的问题,等到回答问题又改变面部表情,放松眉头,露出一抹微笑。


DM 20100411__Obama aide prepping Cameron for TV clash_02_02.jpg


Talking my language: Anita, circled, keeping an eye on the President in the Oval office


 邓恩也说服欧巴马要强调妻子米雪儿所扮演的角色,以在女性选民心中树立婚姻美满的形象。如今卡麦隆不时提及贤内助珊曼莎,就是采用这项策略。(译者:中央社蔡函岑)990412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ameron Amero Anita David 中国时报 毛主席 Advice 唐宁街 中国 英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