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inanceblegen
1298 1

强烈推荐新书: 亲爱的巴菲特先生/巴菲特亲自帮我上的一堂课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4粉丝

博士生

5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4441 个
通用积分
11.2678
学术水平
23 点
热心指数
26 点
信用等级
16 点
经验
17919 点
帖子
120
精华
0
在线时间
3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最后登录
2023-6-26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價值牽涉的不僅只限於金錢,但是價值型投資或許可以給你更多時間,讓你享受生命其中其他重要的事情。
讓自己的思維遠離華爾街1,269哩,這樣的經驗值得探討,你的視野也會變得更清晰……

如果投資界的傳奇巴菲特邀請你共進午餐,你會想跟他討論什麼?

結構型財務專家珍娜‧塔瓦科莉將自己針對信用衍生商品所發表的著作寄給這位奧馬哈先知,而巴菲特回覆以一次午餐邀約,這就是她所面臨的問題。在《親愛的巴菲特先生》一書當中,塔瓦科莉讓讀者親臨這場午餐邀約的現場,聆聽大師針對財務界近期某些最混亂的時刻所發表的睿智談話。

本書說明了巴菲特的智慧如何照亮現今的財務世界,包括巴菲特如何以審慎且透明化的態度面對衍生性商品,並避開華爾經慣有的羊群心態。作者透過她與巴菲特之間內容廣泛的對談,針對房貸危機、避險基金、草率的會計手法以及整體市場的衰敗,闡述她自己與巴菲特兩人的精闢見解。

作者在書中娓娓道出巴菲特一生成就中的某個特殊層面,許多人士由於專注於他的穩定投資報酬率與特殊的價值型投資原則,因此忽略了這一點。除了因眼光獨到而能獲取穩健的長期收益之外,巴菲特也成功避開了許多財務災難與崩塌,似乎早已預見這些事件會發生。不管讀者的投資功力如何,隨著各位了解巴菲特與作者如何預見財務危機,各位都會學會調整自己的分析技巧。 媒體推薦

「珍娜‧塔瓦科莉很早便提出警告,史上最嚴重的信用泡沫即將出現。她在本書中詳細說明了世人當初原本能夠避開這場災難,未來又該如何避免重蹈覆轍。」 --《中國很牛》、《熱門商品》、《資本家的冒險》與《投資騎士》等書作者/吉姆‧羅傑斯(Jim Rogers)

「珍娜‧塔瓦科莉以清晰且活潑的筆觸,探討導致美國財務市場崩塌的奇異且深奧難解的財務工具。作者博學多聞而且能夠清楚闡述其所要表達的理念。她將近幾年出現的不法作為與巴菲特的卓越分析與常理判斷兩相比較,這種做法既恰當,又有助於說明不理性行為的瘋狂程度。」--《金錢遊戲》與《超級貨幣》作者/亞當‧史密斯(George J.W. Goodman)

作者介紹

塔瓦科莉結構財務公司(Tavakoli StructuredFinance)的總裁。這家位於芝加哥的顧問公司,服務對象包括財務機構、法人投資機構與其避險基金公司。作者早先同業針對許多重大金融機構倒閉事件提出警告,包括長期資本管理公司、第一聯合房貸公司(First AllianceMortgage)、儲蓄銀行產業以及當前的信用泡沫。《商業週刊雜誌》(BusinessWeek)稱作者為「信用衍生商品的卡珊卓」。作者曾經擔任芝加哥大學商學院財務系助理教授,講述課程為衍生性商品,並著有多本財務專書,其發表的談話經常受到財經媒體的引述,包括《華爾街日報》、《金融時報》、《商業週刊》以及《紐約時報》等。作者經常受邀出席電台節目、包括CNN、CNBC、CBS Evening News、BloombergTV、First Business Morning News、Fox News、Fox Business News、ABC以及BBC等。


http://www.amazon.com/Dear-Mr-Buffett-Investor-Learns/dp/047040678X/ref=sr_1_1?ie=UTF8&s=books&qid=1271824756&sr=8-1



Customer Reviews                                             
                  

  48 Reviews


  5 star:
(31)
  4 star:
(1)
  3 star:
(2)
  2 star:
(7)
  1 star:
(7)

        
      
        
      
        
                  Average Customer Review        
                  3.9 out of 5 stars (48 customer reviews)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强烈推荐 巴菲特 亲爱的 businessweek Jim Rogers 推荐 新书 巴菲特

Dear Mr. Buffett.pdf

1.39 MB

需要: 3 个论坛币  [购买]

沙发
flyaskobe 发表于 2010-4-21 13:28:4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very interesting~~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