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ianxiayou
1184 1

[创业投资] 80后制PandaTown玩偶 欲打造“中国芭比”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高中生

17%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2920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770 点
帖子
10
精华
0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20
最后登录
2011-5-2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据《北京日报》报道 憨态可掬的熊猫先生、妩媚娇嗔的熊猫小姐,他们或一身唐装回望传统,或西式百搭紧跟时尚,或京剧圣诞中西合璧……这是几个80后“海归”打造的Panda Town玩偶,他们的目标是要做成“中国芭比”。  Panda Town的“出生”源自一段恋情。几年前,在巴黎学平面设计的男孩Lucas Gao,邂逅了学服装设计的女孩Vivian Liu,两人互生好感。不善表达的男孩,动手做了一只熊猫玩偶送给女孩,并写好一张纸条塞进玩偶背后。女孩收到礼物后,为玩偶缝制了一身服装……一来二去,无声但却细腻的情感,通过玩偶抒写开来。
  后来两人相继回国。一次聚会上,男孩向朋友讲述了他的故事,几位从事市场营销的朋友,不约而同地想到了做品牌。Panda Town策划总监李威说,我们将玩偶打造成情感寄托物,瞄准的是30岁以下、有一定教育水平和购买力的年轻人。
  对熊猫玩偶的五官、体型、服装和材质,六位创业者分头在朋友中做了一年的广泛调查。Lucas和Vivian对玩偶进行了艺术再创造。
  他们还制作了十几款不同高度的玩偶,让朋友分别试抱,最后发现高度36~40厘米的玩偶抱起来最舒服。玩偶的服装起初全是现代装,后来在外国朋友的建议下,加上了马褂旗袍、“板绿”军装、京剧戏装……
  两家门店在去年底和今年3月相继在北京开业,市场反馈很好,一些顾客买了玩偶后,还会定期来为玩偶选购应季服装。李威说,“虽然几乎没有市场推广,但店面营业已有所赢利。”
  接下来的问题是如何打造品牌。“作为看《变形金刚》等动画片长大的一代人,我们很自然地想到利用漫画和卡通片。”李威说。以熊猫为主角的连载漫画将在年内推出,卡通片也在筹拍之中。目前,他们已完成对熊猫玩偶的性格设定——熊猫先生憨憨傻傻、邋遢、好色、爱运动,熊猫小姐臭美、没有方向感、爱购物、不爱运动……这些性格与当下很多年轻人很像,他们希望借此引起大家的共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andaTown panda 中国芭比 town dato 玩偶 中国芭比 PandaTown

已有 1 人评分论坛币 收起 理由
mysky321 + 20 根据规定进行奖励

总评分: 论坛币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发
ice5225 发表于 2010-4-21 23:36:13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哇哦 哇哦~~~~~~~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19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