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qunlogic
1896 0

歌华与中教台爆发“转频”大战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ceo

初中生

95%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638 个
通用积分
0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62 点
帖子
3
精华
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5
最后登录
2014-7-16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歌华与中教台爆发“转频”大战 (教育台声明:http://www.cetv.edu.cn/azone/content.php?newsid=1000000419&classlabel=其它)


昨天,北京市居民家的电视机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在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频道(CETV3)上,两种明显对立的滚动字幕整天交替出现,一条是歌华有线打的字幕通知,称从4月10日零时起,该频道将作为试验频道转到数字频道播出;另一条是中国教育电视台的字幕,称并未接到上级通知,上述关于转换频道的飞播字幕不是教育台所为。一时间许多观众摸不着头脑,议论纷纷。
下午,《北京晚报》头版也刊登一条歌华有线的通告,称自4月10日起,会对部分有线频道进行播出调整,请参照该调整频道的飞播字幕。
这两件事联系起来,细心的人会发现这是歌华有线有计划有安排的一次行动,其具体原因尚不清楚,但有人猜测这可能是与歌华有线一直以来与“中”字头的电视媒体关系不太融洽有关。中央台在全国风风火火的数字付费频道至今未能在北京落地,此次歌华将中教三套干脆挤出有线网,无异于将该频道彻底封杀。
中教三套自今年1月开始进行较大幅度改版,节目质量明显提高,在观众中的影响力也日益增大,因此此次调整预计会在市民中引起较大反响。去年歌华也曾因为拒绝开听证会而将有线收视月费由12元提高到18元,引起过全市的争议。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Content label 歌华有线 中国教育 CETV 爆发 大战 转频

中国最大的IT企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