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indirila
1197 0

[其他] 2010科技金融高级人才对接会(简历截止6.3)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VIP1+

副教授

33%

(VIP/贵宾)八级

7%

威望
0
论坛币
3403 个
通用积分
4.1480
学术水平
1 点
热心指数
5 点
信用等级
1 点
经验
35779 点
帖子
359
精华
0
在线时间
5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最后登录
2024-4-23

相似文件 换一批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http://www.cvcri.com/forum/2010/sz/Talentmatching.asp

2010科技金融高级人才对接会简介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人:王小姐  

电    话:0755-82800036

电    话:0755-82720434

邮    箱:wangyi@cvcri.com   

邮    箱:wangzp@cvcri.com

●  会议时间:2010年6月5日(周六)
会议地点:深圳市 香格里拉酒店 宴会厅
●  
论坛主办单位:民建中央 科学技术部 广东省人民政府 深圳市人民政府。
●  
人才对接会主办单位: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
●  
预计招聘职位: 500余个高端职位 年薪8万以上
●  
应聘人才:500余个海内外高级金融、科技、管理类人才
1)华尔街高端金融和管理型人才;
2)海外归国人才、港澳台专才、国内高级金融管理人才;
3)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中高级专业职称
本次科技金融高级人才对接会亮点
    1)知名的招聘机构 数百个高端职位

    随着国内经济的迅猛发展,国内金融机构、科技企业对高端人才的争夺越来越激烈。众多国内外著名的投资机构、金融机构和科技企业将为到场的高级人才提供五百余个高端职位,包括财务分析师、项目经理、投资总监、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人力资源总监(IT、金融等行业)等虚位以待。
    2)高端人才云集 专业领域划分
    为了准确有效地向用人单位推荐对口的人才,本次对接会对人才的专业领域进行了划分,仅限于科技、金融和管理方面的高端人才入场对接洽谈,以使双方现场深入沟通交流,将大大提高招聘会的成功率。
    金融风暴以后,一部分海归人才看好国内经济发展前景,纷纷回国寻找出路。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海归人才主要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日本、德国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他们的学科背景则主要为工商管理、建筑、材料、医药、互联网等二十多个热点的行业和领域。他们中的大多数在国外已工作多年,有的已是行业中的骨干力量。
    本次对接会对现场应聘的国内高级人才设立了一定的门槛,仅限硕士和中级职称以上的高端人才免费入场,以满足用人单位对有实战经验的高级人才的需求。
    3)现场对接洽谈 会后持续推荐
    本次组委会将集合“网上推荐”、“现场对接”及“单独约见”的形式,在对接会前期,定向筛选;对接会期间,免费提供一对一交流的交流洽谈;对接会后,持续跟进,对口人才推荐。使人才与招聘机构充分亲密接触,降低人才和用人单位的信息成本与时间成本。
    媒体宣传 超过50家海内外知名媒体,100名新闻媒体记者现场报道。
    包括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经济日报、中国经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21世纪经济报道、财经杂志、证券日报、证券时报、新浪、网易等多家全国性媒体以及深圳电视台、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深圳晚报等多家本地媒体;包括凤凰卫视、香港商报在内的多家香港媒体、国际文传电讯社、华尔街日报等海外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报道。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科技金融 matching 21世纪经济报道 wangyi TALENT 科技 金融 简历 人才 高级

logo005.jpg (113.45 KB)

logo00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8 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