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enusfortune
1096 0

[考研外校] 50多天决战考研985经验分享 [推广有奖]

  • 0关注
  • 27粉丝

讲师

6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4020 个
通用积分
52.6400
学术水平
36 点
热心指数
37 点
信用等级
35 点
经验
7257 点
帖子
213
精华
3
在线时间
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23
最后登录
2020-11-25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最近在家闲着无聊,特分享下自己的考研经验,以期让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弟学妹们少走弯路,以证视听。
本人大学毕业之后因不清楚未来的路该如何走,于是选择了进入一家国企工作,但是初入公司就感觉浑身难受,实在不适应按部就班的工作模式。坚持了三个月之后,无奈之下辞职考研。然此时已是10月底了,留给我准备考研的时间就只剩下将近不到60天,但是开弓没有回头箭呀,就这样开始了我匆忙的考研复习。


通过这次切身的体会,我发现考研的准备过程其实真的没必要那么长,也不必要那么恐慌,特将我的学习安排总结如下:
1. 英语,数学的学习应该占比最高,但是不是说准备的资料做的题越多越好,更没必要去报黑心的考研辅导班。英语最好的资料就是往年的试题,一般近十年的足够了,把每一套试题做透,试题里的不会的单词弄懂,最好把阅读理解的文章读熟或者背下来,再练练写作,这样英语的复习就足够了数学最主要的还是先过课本,过完一遍,就开始做真题,总结常考的知识点,对照课本,把知识点弄透就足够了,真题的目的只是让你知道哪些常考,知识点才是王道


2,专业课的复习,一定要找到往年的原题,为啥?相信考过研的都知道,原题占比将近百分之70左右,白给的分都不要?


3. 政治就不说了,鄙人政治渣,复习了三天,最后48分飘过学校线,老天保佑呀。


最后说明一点,考研准备的时间不可太长,4个月足够了,切记战线拖得太长,要知道,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经验分享 经验分 考研辅导班 考研经验 按部就班 考研 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