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跃进宝
752 1

[其他] 上海宝付:保险这般巧言善辩 [推广有奖]

  • 0关注
  • 0粉丝

大专生

6%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0
论坛币
0 个
通用积分
3.7289
学术水平
0 点
热心指数
0 点
信用等级
0 点
经验
380 点
帖子
17
精华
0
在线时间
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4-22
最后登录
2020-6-23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上海宝付:保险这般巧言善辩,我们在保险面前,有些无力反击,完全任凭工作人员的摆弄。人家说啥就是啥,这也是因为人家比自己专业,其次自己确实也是对此并不了解。由此等到需要理赔的时候,可就百口莫辩了,各有各的说辞,该如何解决这件事呢?

其实大家在保险眼里都有一个误区,保险针对的大家的类型比较多,有老人,有孩子,也有青年。但是每个类型存在的保险是不一样的,作者很多家长来说,宠爱自己的孩子,从出生前就开始为孩子设定什么保险,出生后更是给孩子选择了一堆。可是孩子也不懂的啊,而且现在孩子几乎都是含着父母的金钥匙长大的,哪有那么多的意外和风险啊。这个无非就是瞎花钱而已,并没有什么作用的。

我们可以从网上进行调查,对于小孩保险理赔的,有听说过的吗?完全是没有的,保险是有一定的保障能力,可是小孩子毕竟让家人照顾的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又怎么会出现问题呢?反观中年人 ,上有老下有小,倘若自己有些意外,那可给家里带来了一定的打击,毕竟作为家里的顶梁柱,能不为自己打算一下吗?即使这样做并不是自私的表现,而是为家人做了考虑。

上海宝付:保险这般巧言善辩,在保险面前我们要看清楚保险的合同,认清楚保险保护的范围,和保险在什么情况下不管事,这些我们都要做一个了解。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工作人员 保险理赔 存在的 爱自己 中年人

沙发
三江鸿 发表于 2022-12-20 14:00:32 |只看作者 |坛友微信交流群
点个赞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jr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