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ndrew-Mr.luo
448 0

[学科前沿] 从商誉角度对5G技术的思考 [推广有奖]

  • 8关注
  • 8粉丝

教授

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技术经济学

司法解释

科创板

威望
0
论坛币
3973 个
通用积分
3.724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8371 点
帖子
8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0
最后登录
2023-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对商誉的思考

商誉

商誉的算法:商誉的估值涉及到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上升,商誉的测算关系到一个企业的未来,对商誉做出的评估,在基期测算商誉涉及到企业的未来,商誉的估值工作首要的在于减值测试,商誉不是恒定的<a王老吉>;

企业的管理者对于企业的态度决定了一个企业的未来,企业的文化创新关系到未来的演变;

技术资产,何为技术?工业的变革当时是技术的变革,技术的变革关系到一个企业的未来,技术的革新日新月异,技术资产愈来愈重要,技术革新关系到企业的命运,比如小米雷军董事长的创业史堪称中国民营企业的创业史,金山从创业初期就积累了一定的技术经验,金山从打字技术、金山云办公到现在的小米,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从一家独角兽研发企业成长为一家超级巨无霸企业,小米从廉价的代名词,贴牌的代名词,从创立伊始,短短十年时间,已经成长为一家科技巨头。求学时期,正逢小米初创时期,小米从第二个诺基亚,做工精良、技术先进、意识超前,曾经的小米被质疑是一家巨婴,永远长不大,经过时间的检验,小米在设计超前,小米的成功无疑是中国科技制造企业的成功。

企业管理人的风险意识决定着一家企业的命运,小米曾经被质疑为合法的安利,合法的传销公司,事实证明,小米的成功可以说是中国科技企业的成功,是中国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成功,小米专注于营造自己的生态系统,小米的成长是对中国科技企业的又一次检验,曾经将小米质疑为下一个华为,涉嫌垄断,恶意竞争,当我们翻开世界工业博览会的简史,我们会发现小米在路上,在成长,在一路奔跑.........

垄断资本主义本质是资本与技术的垄断,垄断资本资本注意本质上是一种资源的垄断,资本的垄断与技术垄断结合,加上专利的保护,可以说是一种新殖民主义。

1993年初克林顿取代老布什入主白宫以来,美国股市经理了长达八年的黄金牛市。道琼斯从2000多点猛增到11000多点,NASDAQ也高歌猛进,在2000年4月达到5400点。千禧之年,圣诞华年,是科技企业的华诞,是技术与资本的较量,千禧之年,见证一批高科技企业的成长与衰落,这一时期欧美国家涌现出了以索尼爱立信、高通、思科、微软、甲骨文等科技企业,这一时期美国的老牌券商高盛赚的盆满钵满,后来高盛通过自己积累多年的资本与人力资源,大搞金融衍生品业务,这一时期,股票不再是股票,股票变成了一种信用存托票据,千禧之年初期,是欧美科技企业的天下,信息服务贯穿全球。

21世纪科技的世纪,是科技的盛宴,21世纪的未来是电子信息服务的变革,,电子信息服务主导了21世纪的未来,电子信息服务将渗透到信息咨询、能源、交通、园林等各个领域。

信息咨询服务将从ERP集成系统推广到未来的各个领域,包括远程医疗、远程会务、远程金融信息服务咨询;

科技的变革,特别是5G技术的推陈出新涉及到,将5G技术应用到新能源领域,机车内部发电循环系统的出现不仅仅推动了能源革命,更进一步,新能源革命会降低房价,新能源革命稳定民生,是中国的百年大计,新能源革命会进一步降低房价,稳定民生。

5G技术的革命是新工业革命,中国已经进入第五次工业革命的前夜,第五次工业革命是一场乡镇革命,中国的第五次工业革命关键在于乡镇的建设,中国新农村未来变革的成功关系到国家的长治久安。

园林是关系到海绵城市,未来的城市将会出现核心辐射区与交叉区,未来的变革属于乡镇变革。

中国将引领第五次工业工业革命..................

作者:罗义江

单位:成都博文名师堂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2016年1月1号于彭州市敖平镇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垄断资本主义 NASDAQ 企业的未来 新能源革命 新工业革命 经济 投资 工具 决策 博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4-25 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