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王东镇
1777 0

[其他] 2298.其情可宥 其心可诛 [推广有奖]

  • 4关注
  • 27粉丝

探索者

大师

21%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9664 个
通用积分
35.8135
学术水平
288 点
热心指数
289 点
信用等级
256 点
经验
121896 点
帖子
3708
精华
0
在线时间
6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最后登录
2024-5-1

初级热心勋章 中级热心勋章 初级信用勋章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2298.其情可宥 其心可诛

2010.7.4

为了让我放心大胆地与徇私舞弊的检察官同流合污,办案检察官之一骄傲的告诉我公检法是一家,以连续的翻动手掌表示他们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我相信他的话是真的,事实验证了这一点,而这也正是我要提醒党和国家注意的我国司法体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所以,我必须牺牲“人情”,拯救“国情”。
让我断然与他们决裂的原因还有他们一点点暴露出来的贪得无厌、言而无信、逐渐“拉松”的态度:从很快释放,再关你几天以方便提审,到以激将法暗示我诬陷他人;从以前的无罪释放,到开始提起早点去监狱“享福”;从只要承认30万就可以无罪释放,到承认不知何人退回的21.5万元人民币也是我委托市物价局的同志退回的等等。
读史让我知道参与秘密通常没有好下场,特别是见不得人的交易,杀人灭口是一般的结局。而正大光明做人是我的座右铭,做人是要有底线的。但既然人家已经把“底”交给了你,断然拒绝就是找死。妥协以查清案情,及他们与其他涉案人之间的关系是唯一的选择,何况没有张虹同志的“配合”我的一面之词在法律上也难以成立。今年七月一日在沈阳市人民检察院的笔录过程中检察官向我透露张虹同志的口供竟然也与我和王丽杰的伪证一致,不得不让我佩服执法者获得伪证的能力。而张虹同志“江姐”的面纱也应该就此落下了,做为离婚借口的我在羁押审查过程中对她的诬陷不过是一种托词而已。
长期的革命斗争实践和党的培养教育曾经塑造了一支坚强的革命队伍和团结向上的社会风气,理想和信念支撑我们战胜了千辛万苦,但教条主义和极左路线也把我们逼到国民经济崩溃的边缘。
改革开放冲破了禁锢的思想,拯救了党和国家,也动摇了许多人的信念,使我们原有的体制和制度难以适应变化了的形势。全国经商办企业、干部从事第二职业更是几乎毁了一代人,毁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和我们的干部队伍。党中央及时提出机关干部“五不准”,开展了反腐败运动,才挽救危难于一线之间。
但是恶果已经形成,并且影响深远。而借改革开放之机以权谋私的现象也比较普遍,因此改革并不都是成功的。特别是政治体制改革的滞后,党的领导削弱了,群众监督却没有跟上,一些本就脱离群众、专业性很强、权力很大的执法部门更是形成了独立王国,出现腐败现象也就不足为奇了。而只有铲除滋生腐败现象的环境和土壤,才能避免腐败现象繁衍。否则,无论是谁,置身其中都难免变坏。所以,我们不能把社会的责任完全推给个人,以严刑酷法取代基础工作和我们对腐败现象的憎恨,而要实事求是的分析腐败现象产生的原因和历史条件,找出解决的办法。否则,今天是领导干部、执法者,明天成为阶下囚的现象就会屡见不鲜。
因此,腐败者也是受害者,应该受到社会的同情和帮助。我们的反腐工作要治本为主,治人为辅。
所以,关键时刻我帮助了犯错误但已经纠正了的前妻和朋友,在警告了党和国家以后放了徇私舞弊的检察官一马。
但他们却想置我于死地:既想用我的伪证救他们的朋友,又要把我送上被告席,以名义上的从宽和似乎的替前妻担担子、实际上的共同犯罪杀人灭口!我们的法官也置法律常识于不顾,做出了与法不符、漏洞百出的判决,演绎了一把执法者的同流合污。
所以,我以本文的标题赠送他们的这种行为。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政治体制改革 人民检察院 腐败现象 改革开放 杀人灭口 激将法 检察官 国家 司法

明明白白做人、正大光明做人、问心无愧做人、顶天立地做人。
            王东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5-1 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