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时光人
1545 1

[书籍介绍] 《Think Python》免费开源书籍 [推广有奖]

  • 3关注
  • 34粉丝

院士

23%

还不是VIP/贵宾

-

威望
1
论坛币
26907 个
通用积分
428.8060
学术水平
95 点
热心指数
109 点
信用等级
91 点
经验
39960 点
帖子
1629
精华
3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2-25
最后登录
2023-4-26

时光人 学生认证  发表于 2020-6-9 19:09:40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译者的话

这是一本很经典的Python入门教材,也是一本很适合初学者的编程入门书籍。网上有过一些翻译,不过我觉得都还是自己动手来尝试一下,这样更有利于深入了解和体验,所以就再造轮子了。

作者的话

这是Think Python这本书的第二版,本次使用的是Python3,与Python2有很多不同,这些不同之处会有标注。如果你用Python2的话,还是建议你去阅读上一个版本。

样例代码以及其他问题的解决可以到这里找(具体样例的链接在书中就有)。

简要介绍

Think Python 这本书是面向初学者介绍Python编程。

首先介绍的是一些编程的基本内容,给出概念和解释,然后循序渐进地深入讲解每个概念。

复杂的部分,比如递归以及面向对象编程,这些都分成一个个小块,以多个章节的方式来逐步介绍。

第二版的更新
  • 开始用Python3:书里面所有样例都用Python3来实现,参考代码也都做了升级,用Python2或者3都能运行。

  • 去掉了一些比较难的内容:基于读者反馈,我们认识到大家存在某些困难,所以就调整或者去掉了一些难点。

  • 浏览器内能Python编程了:初学者遇到的第一个困难就是安装Python。另外有的读者可能不想去直接就安装Python,我们就提供了一个用浏览器来运行Python的简介:使用PythonAnywhere,一个免费的在线Python编程环境。(译者注:中国用户以考虑试试fenby.com,也有类似的实现,还有视频的介绍。)

  • 引入了更多的Python特性:单独加了一章来介绍一些第一版中没有提及的Python功能,比如列表解析和附加的数据结构。



这本书是一本自由的书,遵循创作共用署名-非商业性使用-第三版协议,这意味着你可以自由地复制、分发和修改他,只要你有所贡献,并且不用于商业目的,就可以。

如果你有一些评论、修正或者建议,可以发邮件给feedback@thinkpython.com

其他由 Allen Downey 编写的自-和谐-由书籍都可以在Green Tea Press找到.

书籍下载:http://edu.cda.cn/group/19/thread/162

在线阅读:https://cycleuser.gitbooks.io/think-python/content/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python think 免费开源 Thin Python编程 think Python

mysurf 发表于 2022-12-16 08:58:32 |显示全部楼层 |坛友微信交流群
thank you.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好友,备注cda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8 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