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楼主: Andrew-Mr.luo
1483 16

[公告] 【独家发布】GDP算法 [推广有奖]

  • 8关注
  • 8粉丝

教授

5%

还不是VIP/贵宾

-

TA的文库  其他...

技术经济学

司法解释

科创板

威望
0
论坛币
3973 个
通用积分
3.7243
学术水平
5 点
热心指数
10 点
信用等级
10 点
经验
8371 点
帖子
884
精华
0
在线时间
1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4-12-10
最后登录
2023-11-12

+2 论坛币
k人 参与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一份

应届毕业生专属福利!

求职就业群
赵安豆老师微信:zhaoandou666

经管之家联合CDA

送您一个全额奖学金名额~ !

感谢您参与论坛问题回答

经管之家送您两个论坛币!

+2 论坛币

朱时美



中国间接融资占主导地位,从使统业多为主的商业银行占多张,存货款利率差直接影响到其利润的主要成分。


央行

[size=14.6667px]现存存量货币[size=14.6667px]÷存贷款利率差GPP.


二维码

扫码加我 拉你入群

请注明:姓名-公司-职位

以便审核进群资格,未注明则拒绝

关键词:GDP 存贷款利率 size 贷款利率 商业银行 工业经济 版主 经济 资产 概念

本帖被以下文库推荐

GPP为规模经济总量,主要用于测算规模经济

使用道具

私有部门

使用道具

公有部门

使用道具

国民经济合并财政报表

使用道具

土地经济增加值

使用道具

定向降准对GPP的影响

使用道具

中国经济改革理诙当政策研究,

2019. 03. 08. 中国股市重压下下跌4%;2月份中国出口同纳下降2%;
原拟手3月底举行的“特习会”将推迟;支持“一带一路"对意大利有何好处?

“人民币“悖论初探

1. 离岸人民币发展史;
d. 人民币询价、人民币中间价;
b. 在岸人民币、人民币离岸汇率;
c. 美元指数;

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结合;

二、定向增发与定向降准
a、上市公司定向增发----专款专用
回笼货币与释放货币
高科技产业的成长必须有定向增发的结合
天使投资与定向增发
“剥育不良致务
回施货币与释放货币;
定增的好处:
1}稳定军心;
2}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3}扩大规模效益,定向增发适用于朝阳产业并且在利润稳定的情况下;
4}成熟产业链带动新兴的产业链;
中国中车{中国南车、中国北车}
c. 上市公司定伺增发,一专款专用;
可用定向增发维护企业声誉;
公司债的以较/可转换债券/优先股;
定增劣劳:稀释股权、易造成破发;
损害同业利益、易监成垄断, 选背道德;
损害同业利益;
足增适用于中小规模上有公司。

使用道具

2020年3月30日,中国银行研究院在北京发布《2020年二季度经济金融展望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一季度全球和中国经济金融运行及全球银行业运行情况,展望了2020年第二季度经济金融形势以及全球银行业发展趋势。

关于全球经济金融形势,《报告》认为,2020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对制造业、服务业、居民信心、社会治理等造成全方位冲击,国际金融市场剧烈震荡,出现流动性危机。未来是否会演变为金融危机和经济危机,主要取决于疫情的发展和防控措施的有效性,取决于疫情是否会引爆企业债务违约和部分国家主权债务危机,油价下跌或地缘政治冲突是否会引发新兴市场财政和资本流动危机。一般情况下,疫情越严重,时间越长,对宏观经济增长的负面影响也越大。疫情不可避免地将对各地区的经济增长形势带来冲击。预计2020年全球经济大概率将陷入衰退。

关于中国经济金融形势,《报告》认为,2020年一季度,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大宗商品价格暴跌、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对经济运行带来了重大影响,中国经济正在遭受改革开放以来最为严重的冲击,GDP增速或现罕见的负增长。展望二季度,由于存在疫情“倒灌”的风险,中国经济继续面临多重压力,预计二季度GDP将恢复正增长(3%左右)。中国经济正在遭受史无前例的结构性因素(新旧动能转换、全球产业链与价值链重构)和周期性因素(疫情全球蔓延、大宗商品价格暴跌和金融市场剧烈动荡)多重夹击。建议特殊时期特殊应对,宏观政策应果断出重拳做出调整,把稳定就业、扶助中小企业、保障民生放在首位。

关于全球银行业发展形势,《报告》认为,全球银行业2019年整体表现稳健,但2020年以来全球新冠疫情加剧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各国央行宽松政策加码将压低银行利差,金融市场动荡提升市场风险。预计2020年上半年全球银行业规模增速将显著放缓,盈利前景不容乐观,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信用风险上升;爆发系统性银行危机可能性不大,但应特别关注中小银行风险。中国银行业在2019年表现出较为稳健的发展态势,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银行业不良贷款率将有所上升,盈利增速趋于下降,风险缓释能力仍将保持稳定。商业银行应关注重点行业、特定客户的不良风险,强化资产质量管理,积极探索疫情中蕴含的新的业务机遇,创新“非接触式”业务模式,多渠道拓展收入来源。

使用道具

长期以来,石油作为一种战略资源,其价格变动与原油供需、国际局势、地缘政治走势息息相关。由于石油资源、地理位置和大国介入等原因导致中东冲突不断,而中东作为世界上重要的产油区,其局势冲突深刻影响着原油价格的波动,形成了“石油地缘政治时代”。然而,2020年初,伊朗对美军基地发起空袭,将美伊紧张局势推向白热化。依据历史经验判断,以美伊冲突为代表的地缘政治风险攀升将引起石油价格飙升,但事实上,原油价格在短暂上升后继续呈现下跌趋势,可见这种影响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地缘政治形势的变动对油价影响呈减弱之势。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微信群
加JingGuanBbs
拉您进交流群

京ICP备16021002-2号 京B2-2017066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2788号 论坛法律顾问:王进律师 知识产权保护声明   免责及隐私声明

GMT+8, 2024-3-29 22:11